36個國家和地區駐外使領館開通銀聯支付服務

1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銀聯國際今日宣布,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開通支持“雲閃付”,中國公民可掃碼支付護照申請、旅行證辦理、公證認證等領事服務費用。截至目前,已有36個國家和地區的中國駐外使領館開通銀聯支付服務。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7月,銀聯國際獲得尼泊爾首張國際支付牌照,憑藉該牌照,銀聯成為當地唯一開展电子錢包和二維碼業務的國際卡品牌。在駐尼泊爾大使館申請中國簽證的尼泊爾居民,可在本地錢包Qpay Nepal中申請銀聯虛擬卡並掃碼支付。

最新數據显示,中國公民2019年出境人次超1.7億,海外華僑人數達6000萬,留學生近150萬。銀聯國際加快完善駐外使領館支付環境,近期新增挪威、瑞典、芬蘭、韓國等地的使領館開通受理。新加坡、新西蘭、菲律賓、日本等地的中國駐外使領館還支持“雲閃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