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將於今年上線京津冀互聯互通卡

1月13日消息,《電商報》獲悉,據北京市政一卡通公司透露,今年稍後,用戶將可通過Apple Pay開通京津冀互聯互通卡,用 iPhone或Apple Watch搭乘地鐵公交。

據悉,截至2020年1月,全國已有 275+座地級以上城市加入全國交通一卡通互聯互通,乘客持有帶有“交通聯合”標識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實現互聯互通城市的公交、地鐵線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12月,深圳通與嶺南通兩大交通卡官網同時宣布,2020年用戶將可在iPhone或Apple Watch上通過Apple Pay,進行相應的交通卡支付以搭乘地鐵和公交。

據《電商報》了解,Apple Pay移動支付服務於2014年10月推出,現在遍布全球49個市場,平台上有6000多家發行商。據美國風險投資公司Loup Ventures發布的報告显示,截至2019年2月,全世界有近10億iPhone用戶,而其中有43%的iPhone用戶激活了Apple Pay。

Apple Pay於2016年2月18日正式登陸中國市場。2018年3月,蘋果宣布Apple Pay支持北京和上海的交通卡支付。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