窯業董事外遇護理師 備忘錄記做愛、射精次數成鐵證

某窯業林姓董事2021年間被妻子抓包外遇,林妻發現,林男與醫美診所邱姓護理師在LINE上有親密對話,還有多張出遊親密照,林男甚至在備忘錄記載花費明細、邱女月經時間、射精和性行為次數,林妻憤而提告,新北地院近期判處林男和邱女賠償80萬元。

判決書指出,林妻2021年12月間在林男熟睡後,無意間看見邱女傳送「寶貝」、「愛你」、「想你」等訊息給林男,驚覺丈夫外遇後,又在手機發現雙方的親密對話,丈夫除了與邱女多次出遊,合拍親密照,甚至還在備忘錄寫下花費明細、邱女mc日期、1出(射精1次)和「2X」(2次性行為)等文字。

林妻比對丈夫備忘錄文字,發現備忘錄記載日期均有丈夫與邱女出遊的照片,證明雙方已多次出遊、發生性行為,不僅如此,林妻還發現,邱女多次向丈夫稱「你什麼時候要離婚啦,趕快娶我啦」「什麼時候要娶我,先帶人去買鑽石」等語,還要求丈夫內射。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林妻指控,邱女從丈夫身上獲得至少30萬元和名貴包包,邱女明知丈夫已婚,還惡意破壞對方的婚姻關係,讓她精神受有極大痛苦,因此向2人求償200萬元精神賠償金。

不過,林男和邱女都認為,林妻提出的證據無法證明有侵權行為,且對方請求的金額也過高。

法官認為,林妻有提出照片、LINE對話紀錄截圖等證據,被告2人有多張頭靠頭的親密合照,也有親密對話內容,因此林妻主張並非無據,被告應對林妻連帶負非財產的損害賠償責任,考量林男和邱女的學經歷、財產狀況,判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6002632-26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