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出招 每家信用卡都能刷

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換現金   台北刷卡換現金

信用卡大戰搶進量販通路,在全台擁有超過950家分店的全聯福利中心,將開放多元支付刷卡機進駐,預計第2季上線,屆時除了現有的中信、台新銀行用卡、悠遊卡與一卡通外,持其他銀行信用卡也能在全聯刷卡消費,預料將掀起另一波促刷大戰。

目前到全聯福利中心消費,消費者可選擇使用悠遊卡、一卡通電子票證支付,信用卡部分則由中國信託收單,目前僅提供中信、台新兩家銀行信用卡。全聯即將在第2季開放多元刷卡機上線,屆時各銀行都能進駐全聯收單,也就是開放消費者可持各家銀行信用卡付款。據了解,近幾年積極衝刺信用卡業務的國泰世華已確定進駐,搶進全聯支付通路。

經濟日報提供

目前國內主要量販通路,包括COSTCO、家樂福、全聯福利中心等,均開放消費者使用信用卡支付,但使用限制卻不盡相同。

其中,COSTCO與國泰世華合作發行聯名卡,並由COSTCO聯名卡獨占,消費者想要刷卡結帳,除了刷COSTCO聯名卡,別無選擇。

家樂福則與玉山銀行發行聯名卡,並由玉山銀行包辦收單業務,但也提供其他銀行信用卡支付,消費者持任何一家銀行信用卡都可到家樂福結帳消費。

近年積極展店的全聯福利中心,目前在全台擁有超過950家分店,全聯目前僅同步提供電子票證與信用卡支付,其中電子票證包括悠遊卡與一卡通,信用卡僅提供中信與台新兩家銀行。

 

錢小姐

參考資料: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2927448

全聯出招 每家信用卡都能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