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與光大銀行海南試點 將支持港澳遊客開通微信內地錢包

1月21日消息,騰訊金融科技近日與光大銀行海口分行達成合作。雙方將啟動入境遊客移動支付服務便利化試點,支持港澳遊客在海南開通微信支付內地錢包。

試點開啟后,到海南的港澳遊客可以通過微信-支付-實名認證-填寫身份信息”,使用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即可完成微信支付內地錢包實名認證。在國家移民管理局出入境證件身份認證服務平台的支持下,微信支付根據移民局的核驗結果,為入境遊客的內地錢包開立I類支付賬戶。

港澳遊客在完成認證后不需要綁定銀行卡。不過目前,試點一期僅限未綁定銀行卡的港澳遊客,充值總金額暫限定最高人民幣1000元。

據《電商報》了解,騰訊金融科技及企業服務的收入在2019年第三季度達到267.58億元,同比增長36%。騰訊表示,這主要反映商業支付因日活躍用戶數及人均交易筆數的增加而帶來的收入增長,以及雲服務因在主要垂直領域的滲透而帶來的收入增長。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合法立案-平鎮汽機車借款,保密,救急專區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想出售未上市股票,該如何選擇有利時機?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手上有黃金珠寶卻不知該如何典當嗎?台北借款,中山區當,大同區當免費幫您鑑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