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發 | 疌泉盛虹基金完成投資,助力一帶一路交匯點建設_鳳山當舖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

近日,江蘇疌泉盛虹煉化債轉股投資基金(以下簡稱疌泉盛虹基金)通過基金業協會的備案,並完成對盛虹煉化(連雲港)有限公司的投資。

疌泉盛虹基金規模30億元,存續期5年,是為支持盛虹煉化(連雲港)有限公司的煉化一體化項目而設立的專項基金,由江蘇蘇豪一帶一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擔任基金管理人。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該項目位於國家七大石化基地之一的連雲港石化產業基地,被國務院列入“石化產業規劃布局”項目,項目建成后對推動江蘇煉化產業的發展具有重大戰略意義,對連雲港作為“一帶一路”重要交匯點城市的建設具有重要示範效應。

疌泉盛虹基金通過私募方式向工商企業、投資機構、銀行等機構投資者募集資金,解決了項目在起步階段對資金的大量需求。疌泉盛虹基金的執行事務合伙人——江蘇蘇豪一帶一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毛江濤女士表示:“我公司作為以‘一帶一路’命名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肩負着服務國家重大戰略以及為LP創造良好收益的雙重責任,管理人在項目選擇上兼顧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在支持‘一帶一路’建設和創新金融合作模式上持續探索。此次管理疌泉盛虹基金正是這種探索的重要體現。”

據了解,江蘇蘇豪一帶一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將繼續致力於在國家重大發展戰略與重大項目、市場與政府、金融資本與實體經濟、民營企業與國有企業間架起“四座橋樑”,走出一條持續發揮財政資金撬動和放大效應,引導帶動社會資本投資服務國家重大戰略,推動金融支持經濟發展的創新之路。

江蘇蘇豪一帶一路資本管理有限公司作為管理人,還在管江蘇一帶一路投資基金。該基金是國內第一支以“一帶一路”命名的私募股權投資基金,是江蘇省對接國家戰略、實施產業轉型升級的重要資本力量。基金旨在響應“一帶一路”倡議,在“走出去”及“引進來”方面加大和支持江蘇企業開展國際產能合作、引進核心技術,增加江蘇企業的國際競爭力。基金自成立以來,已經成功投資了一批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有戰略布局的企業。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永達當鋪最高可借車價兩倍,讓您一面開著愛車還可以一面運用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