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之星資本力量2020年度評選開啟!_刷卡換現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證券之星始創於1996年,是自中國互聯網發展早期就開始提供財經資訊的專業網站之一。公司長期為投資者提供專業、及時、精準、深度的財經資訊服務。伴隨中國互聯網同步成長,在中國互聯網絡發展狀況的歷次各項權威調查與評比中,證券之星多次獲得第一,並連續六屆蟬聯權威機構評選的“中國優秀證券網站”榜首。

經過20多年的沉澱,證券之星逐步發展為國內註冊用戶多、訪問量大的知名財經門戶網站。在“讓投資更簡單”的使命驅動下,證券之星專註於打造一個兼具財經資訊服務和金融數據服務的財經垂直平台,為投資者提供專業、合規、便捷的金融信息服務。

自2012年起,證券之星已成功舉辦8屆資本力量評選,秉承科學嚴謹的研究方法和公平公正的排名態度,旨在為中國資本市場做出卓越貢獻的優秀企業發聲,為中國金融行業提供良好的評價和參照體系,資本力量評選也成為了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業內盛典。

本次評選,邀請了權威的行業協會、投資機構以及業內專家參与評選。獎項涵蓋上市公司、銀行、證券、基金、保險、期貨、信託、外匯、金融科技、金融服務十大板塊。其評選流程的專業性、評選結果的權威性和含金量得到業界廣泛認可,是中國資本市場高規格的年度評選盛會,亦是業界實力高標準的證明。

評選時間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1、企業推薦或自薦:10.8-12.12

2、網絡投票:11.16-12.25

3、專家評審:12.26-12.31

4、榜單揭曉:2021.1.8

資本力量活動官網:http://zbll.stockstar.com/select2020/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