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富盛宴|三十餘位重磅大咖雲集的“財富進化論2020”引領財富風向標_台北借錢

※專家達人教你搞懂未上市買賣交易,新手入門,務必停看聽!

百鴻未上市股票資訊網,提供:未上市股票行情、興櫃上市櫃進度表、股票即時參考價、趨勢圖、歷史股價等等。 免費加入會員

由國內知名財經雜誌《今日財富》主辦的“財富進化論2020”於11月20日在上海電影博物館盛大落幕。

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哈佛大學、斯坦福大學教授、孫冶方經濟學者獲得者、麥肯錫、普華永道、安永等高層和國內知名投資及財富機構領軍者聚焦“財富進化論2020”的主題,分別帶來不同角度的主題分享。

本次財富進化論2020年終財富大秀由“中國財富管理峰會”、“創富者論壇”、“品創者論壇”及第六屆“金象獎”頒獎典禮四大板塊組成。聚焦2020年的財富進化歷程,分別從財富管理變革、創富者守業拓業和品質生活創造等三個方面來探討當下的財富進化和變革。

三十餘位嘉賓圍繞宏觀經濟走向、中國居民財富增長、凈值化財富管理時代下的財富管理行業的轉型與變革、新一代創富者的責任和使命和品質生活的話題展開對話和討論,為現場300餘位嘉賓呈現了一場財富進化探索的思想盛宴。

《今日財富》雜誌總顧問、“中國基金業之父”、前全國人大財經委辦公室副主任王連洲代表主辦方致開幕辭。在開幕詞中,王連洲稱2018年《新規》出台以後,中國財富管理行業才真正回位本源,進入正常軌道,打破剛性兌付,實現賣者有責、買者自責的常態化,才是中國財富管理的正道。

在“中國財富管理峰會”板塊,2007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哈佛大學經濟學教授埃里克·馬斯金髮表題為《如何在後疫情時代開啟全球經濟和中國經濟的恢復》的演講。2001年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斯坦福大學教授邁克爾·斯賓塞對《全球經濟與中國財富》的議題進行了闡釋。他們都認為中國在這次新冠疫情中比其他大多數國家做得更好,應對措施強力且有效,經濟也隨着較快地恢復到正常狀態。此外,他們認為在後疫情時代,数字技術與人工智能是中國接下來最好的發展方向。

孫冶方經濟學獎獲得者、中國經濟理論創新獎獲得者、南開大學博導、中國財富經濟研究院院長陳宗勝發表了題為《疫情之後中國居民財富收入的變動趨勢與對策》主題演講。分析了美國和中國居民財富收入的基本走向,並提出縮小或消除城鄉差別和二元體制是下一步中國主要的致富方向。

在由今日財富雜誌執行總編輯李春來主持的“大資管下的財富管理”的圓桌對話中,麥肯錫全球資深董事合伙人曲向軍、工銀安盛人壽資產管理副總經理單凌、光大保德信資產管理公司CEO奚頡、中國外貿信託總助兼財富管理中心總經理王大為、興業證券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魏威進行圓桌討論,從當前財富管理環境到資產配置和風控,展開了精彩討論。

創新工場董事長兼CEO李開複發表了題為《中國迎來To B創業的黃金時代》的演講,認為中國已經到了To B創業的最佳時期,央視特約評論員許樹澤在題為《財富與價值》的脫口秀中,生動地展示了價值投資的意義。

諾亞財富創始投資人、諾亞控股執行董事章嘉玉發表了題為《進化中的未來》的主題演講。

她提出面臨的宏觀環境、市場訊號都是複雜的。在經歷了過去財富管理行業的20年後,她相信需要學習的不只是所謂的資金給予者(投資人),更是財富管理行業的參与者(財富管理者)。

在主題為“凈值化下的財富管理”的圓桌對話環節,由《今日財富》雜誌財經記者李瑤主持,海銀財富首席運營官穆愷、洪泰財富首席執行官魯海洋、淳石資本聯合創始人兼CEO施文捷、恆天睿信家族辦公室總經理郁雋、陸浦投資副總經理、陸享基金總經理粟旭展開了精彩討論,指出了無論什麼形式,財富管理的核心還是幫助客戶獲得收益。

在“創富者論壇”中,普華永道中國管理諮詢業務CEO張立鈞發表了題為《創富者的發展趨勢與挑戰》的主題演講。他提出企業家的作用就是利用一項發明,不管是技術、商業模式,還是新的產品,來創造或改變社會和人們的生活方式。

数字化浪潮席捲全球,對於中國企業在数字化轉型中面臨的機遇和挑戰,美國聖約翰大學教授、企業創新認知博士馬克·尤斯扎克在題為《企業数字化轉型的思考》的視頻演講中提到,他無法預測快速数字化會給經濟帶來的變化,但可以說最先進的經濟根植於公平的基本理念。

佳兆業商業集團主席兼總裁岳耀磊,發表了題為《商業地產發展趨勢與價值投資》的主題演講。他在演講中提出了佳兆業正在嘗試的“商業+金融”新模式,在存量資產上找到市場好一些好的機會,跟金融機構合作,通過佳兆業的品牌植入,實現快速退出和溢價。

接力中國創始人、BU 集團創始人、董事長陳豪,作為新一代創富者的代表,發表了題為《不止於財富,創造連接美好未來》的演講。他認為,對未來企業的轉型來講,新一代的創富者、新一代的企業家一定是企業轉型升級的主要掌舵者和核心力量。當然,新的創富者創造的財富不僅僅是金錢,還有更美好的未來。

在“創富者論壇”,BU和華友邦特別支持“創富者的使命”的圓桌對話。由華友邦CEO宋亞傑擔任主持,上海界龍集團有限公司副總裁費屹豪、源星昱瀚董事長兼源星資本合伙人卓星煜、亞商智訊聯合創始人/CEO陳勉一、金宜集團副董事長張濤、中國先鋒酒開山酒業創始人唐煒分享了各自在企業經營中的心得和體會,展示了新一代創富者的使命和追求。

在“品創者論壇”,中國慈善聯合會慈善信託委員會主任、原銀行、證券、信託、基金法起草組成員蔡概還發表了題為《未來家族財富傳承與進化的五大趨勢》的主題演講。他指出五大趨勢分別為財富交由專業的人打理將成為主流;市場化運作;值得信賴;實力雄厚;第三方託管、接受金融監管。

安永大中華地區家族企業和私人客戶服務主管合伙人鄧師喬發表了題為《傳承有道,基業長青》的主題演講。她表示,除了人力、所有權等的傳承,家族價值觀的傳承也很重要。只有在整個家族財富傳承的方案里做好所有配比,才可以做到基業長青。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安全又快速 一通電話 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歡迎加入我們的LINE

亞洲藝術品金融商學院院長范勇發表了題為《家族文化傳承與藝術品資產配置》的主題演講。從人文的財富、文化和藝術的角度,呈現出財富進化的一個更廣闊的空間。

本屆活動30多位重磅演講嘉賓的真知灼見,為現場300位中高凈值投資者提供2021年創富方法論和財富管理的決策參考。活動同步雲現場實況直播,鳳凰網財經、新浪財經進行全球直播。本屆峰會線上觀看人數超過26萬。

本屆活動還揭曉了備受財富管理行業關注的第六屆“金象獎”獲獎名單。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年度公司獎:

諾亞財富、恆天財富、海銀財富、大唐財富、華設資產、民生財富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成長獎:洪泰財富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科技獎:恆天基金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投研獎:富國大通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創新獎:浦領財富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穩健經營獎:玉爾財富

2020中國獨立財富管理理財師團隊獎:美豫投資

2020中國資產證券化平台技術創新獎:中國民生銀行信用卡中心

2020中國資產管理卓越科技獎:利得基金

2020中國資產管理綜合實力獎:淳石資本

2020中國企業金融卓越服務獎:恆天財富

2020中國家族投資服務品牌獎:錦松家族辦公室

2020中國產業金融創新獎:玳鴿信息

2020年度中國住宅類地產標杆獎:金宜·百福四季

中國地產界2020年度創新人物獎:張濤

中國地產商業模式2020新銳人物獎:王東

中國獨立財富2020年度新銳人物獎:魯海洋

中國獨立財富2020数字財富管理貢獻獎:王滇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短期借貸,台北借錢借款平台,是幫救急最佳平台

當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微風當舖汽車借款工商融資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給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典當流程解決企業及個人在資金上周轉上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