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中行與交通之後 西安銀行全國第三家實現條碼互聯互通

1月17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周四,西安銀行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公告稱,已與中國銀聯、財付通合作,實現“條碼支付互聯互通”的服務。

據介紹,今後,西安銀行手機銀行不僅支持所有收單機構鋪設的銀聯二維碼商戶,還支持小微商家布設的微信個人碼,實現商戶支持全覆蓋;同時支持手機銀行掃描微信“面對面二維碼”收款碼。商戶也無需改造系統便可通用以上機構提供的支付工具。

西安銀行表示,此項服務自試點城市開始陸續上線,近日騰訊將對陝西區域開放。

據《電商報》了解,1月13日,中國銀行、交通銀行相繼在官網和微信公眾號中發布其已實現銀聯二維碼與微信互聯互通的消息。

近日,中國銀聯與騰訊旗下財付通公司正共同研究條碼支付互聯互通技術方案,率先建立全面互掃互認的條碼支付服務網絡。目前在試點地區,銀聯二維碼網絡與微信支付網絡已經全面貫通,實現雙方二維碼互聯互通。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