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大灣區論壇開幕 36計攜胡潤深圳論劍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6日訊

證券時報記者 岳亞楠

9月26日,由36計、胡潤百富、華潤置地Officeasy潤商務聯合主辦的胡潤百富中國行深圳站暨粵港澳大灣區全球價值鏈高峰論壇,在深圳前海華僑城JW萬豪酒店正式拉開帷幕。

胡潤百富中國行,作為36計旗下知名品牌活動,已逐漸成為觀察區域經濟亮點的窗口,頻繁引爆城市經濟新風潮。繼天津站成功舉辦后,胡潤百富中國行第二站之所以選擇深圳,就是看好深圳作為創新創業之城的巨大經濟活力。本次論壇的成功舉辦,得到了深圳市、市工商聯(總商會)以及社會各界的的大力支持。

粵港澳大灣區,作為國家經濟戰略,受到社會各方的關注。深圳作為灣區經濟的典型代表,其過去30多年的發展經驗值得研究借鑒。鑒於此,本次論壇也重點圍繞“新時代背景下,深圳如何構建粵港澳大灣區全球價值鏈”展開。

豪華陣容,彰顯36計無限聚能

相比胡潤百富中國行首發站——天津站,本次深圳站的論壇嘉賓陣容可謂強大,除了36計創始人蒂瑪秀兒、《胡潤百富》董事長鬍潤,原鼎暉創始合伙人王功權強勢助陣外,本次論壇還匯聚了政界、商界、學術界、創投界等各界精英人物。深圳市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工商聯黨組蔡立、研祥集團董事局主席兼全國陳志列、美泰集團董事長周伍權、時代伯樂董事長蔣國雲、啟賦資本創始人傅哲寬、創新谷&追夢者基金執行董事秦佩琪、英飛尼迪投資集團董事總經理黃欽、納鑫集團董事長孫明達以及創新金服董事長梁勇等行業大咖悉數出席,暢談全球格局觀與灣區商業未來。

真知灼見,大咖鵬城論劍

粵港澳大灣區的提出,為廣東、香港和澳門三地城市群未來的發展帶來了新的機遇,深圳更是其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城市。粵港澳城市群如何在基礎設施互通互聯、打造全球創新高地、培育利益共享的產業價值鏈、共建金融核心圈和優質生活圈等方面通力合作,是本次論壇上群雄激辯的核心內容。

首先上場的是全國、研祥集團董事長陳志列,他創立的研祥集團是中國最大的特種計算機高科技企業,更豎內同行中唯一一家在港交所上市的企業,他曾獨樹一幟提出“非經典管理”理念,大膽推行“三維銷售模式”,保證了研祥這麼多年高速而穩健的增長速率,本次論壇他就“軍民融合體系創新,構建全球智能共贏鏈”這一主題,展開了精彩絕倫的深度剖析。

隨後登台的美泰集團董事長周伍權則圍繞“產業物流串融一帶一路經濟合作”,深度闡述了國際物流不斷借道搶灘中國的大背景下,國內物流如何串融產業搭載一帶一路經濟政策,實現產業物流高度全球價值化。

《胡潤百富》董事長鬍潤的登場則為整場論壇掀起了第一個高潮,首創“百富榜”,胡潤一直被稱為是研究中國民營經濟的“教父級”人物,本次論壇他更是攜胡潤研究院調研數據,與現場觀眾共同探討全球國際化都市商業發展現狀。作為36計的重要合伙人,胡潤表示,他感謝36計策劃的胡潤百富中國行活動,他將與36計一起走遍全國,深度調研各地經濟發展狀況。

如果說胡潤首度披露的精準化調研數據給觀眾帶來了認知上的高度顛覆,那麼,原鼎暉創始合伙人王功權帶來的“創業與投資的詩意”演講,則是一次如沐春風的洗禮。從投資圈的點金聖手到創業圈的後起之秀,王功權的詩意人生讓許多人艷羡不已。作為36計的戰略顧問,王功權表示,36計的戰略布局非常清晰,未來一定會大有作為,值得期待。

本場思想盛宴的最後一道主菜——圓桌對話,啟賦資本創始合伙人傅哲寬、時代伯樂董事長蔣國雲、創新金服董事長梁勇、英飛尼迪投資集團董事總經理黃欽以及納鑫集團董事長孫明達齊聚一堂,共同探討粵港澳大灣區商業發展模式,給觀眾帶來了很多真知灼見。

智慧交鋒的激情火花迸發之餘,魅色、森聲科技等三個代表深圳創新力量的優質創業項目展開現場路演,三個項目分別為現場來賓帶來了視覺、聽覺等感知上的極致體驗,掌聲陣陣,也得到了在場投資人的一致認可。

重磅榜單,引領創投新風向

熱鬧非凡的路演過後,本次論壇迎來了真正的高潮,胡潤先生在論壇現場權威發布兩大榜單——《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深圳50強》、《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貢獻孵化機構百強榜深圳50強》,此榜單經36計與胡潤研究院聯合權威評選,旨在從深圳發掘出各個細分領域最具投資價值的未來獨角獸和對創新創業極具貢獻力的優質孵化平台。通過論壇,對這些未來獨角獸明星企業和優質孵化平台進行價值,為創業者和投資人提供一份專業權威的創投參考指南,提高投融資效率和創業效率。

本次上榜的深圳新星企業中不僅有辣媽幫、百果園、好色派沙拉等明星企業,更有嘿科技、我趣旅行等後起之秀,上榜企業依次上台,由胡潤先生親自頒獎併合影,現場可謂眾“星”雲集,交相輝映。

最後,在觀眾的掌聲和笑聲中,2017胡潤百富中國行深圳站暨粵港澳大灣區全球價值鏈高峰論壇落下帷幕。據本次活動主辦方36計的創始人蒂瑪秀兒透露,繼深圳站之後,胡潤百富中國行第三站早已敲定,即將於10月13日隆重落地羊熾州,屆時胡潤研究院也將頒布《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投資價值新星企業百強榜廣州50強》、《2017胡潤百富中國最具貢獻孵化機構百強榜廣州50強》。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