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視通首創上海國際電影節線上影展 “萬有影力”永不落幕

 

                 

 

中新網上海新聞615日電(王子濤)6月的魔都光影繽紛,本周六令人期待的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這裏隆重開幕。為了加強觀眾們多渠道觀影體驗,上海國際電影節攜手百視通開展深入合作,百視通IPTV將首次獨家推出為期三個月的上海國際電影節參展影片“線上影展”。同時,百視通也首次以官方指定電視新媒體展映平台身份對上海國際電影節進行全渠道推廣,在內容運營、影視宣發、用戶運營等方面全方位對接,首創線上影展,致敬電影經典華章。

今年,電影節首日開票盛況再次證明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強大號召力,一分鐘賣出五萬張票,開票不到一小時就直接超越了去年電影節首日售出的影票總數。為了讓更多的影迷們能夠享受這場光影盛會,百視通首創上海國際電影節創新線上影展模式,惠及全民。

百視通IPTV平台與電影節線下影展同步展映20部影片,讓廣大影迷不需要線下辛苦搶票,可以舒服地窩在自家沙發里,倒上一杯紅酒,獨享電影節參展影片。616日零點起,全國用戶可通過百視通IPTV電影專區“看大片”——“上海國際電影節線上影展”專區點播展映影片並了解本屆電影節最新進展及歷屆電影節盛況。

百視通IPTV20部獨家影片包括“多元視角單元”中《高更:愛在他鄉》、《濃情酒鄉》、《人生學校》、《生日快樂,托比·辛普森》等精彩參展作品。影迷將與百視通一同沉浸在一年一度的光影盛會中。

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共徵集到來自全球108個國家和地區的3447部影片,616-624日,上百部新片劇組,海內外一線明星將在上海集結,是中國電影的年度頂尖盛事。百視通全平台將對本屆電影節備受矚目的開閉幕式紅毯及頒獎禮、產業論壇進行全程直播,聚焦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的精彩瞬間。更會在現場直擊觀眾喜愛的明星、導演、影評人,面對面直播採訪、親密互動,一切盡在網羅。

為建立最詳盡、最獨家的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展映專區,百視通還策劃了“萬有影力”影展主題活動,獻禮火熱夏季暑期,實實在在打造“萬有影力”。多部熱門影片登陸百視通“萬有影力”線上影展,《阿凡達》、《泰坦尼克號》、《漫威系列》、《碟中諜系列》等經典大片讓你一次看個夠。

而圍繞本次電影節特設的“向大師致敬”、“致敬謝晉”、《茜茜公主》三部曲等懷舊主題單元,百視通也進行了“萬有影力”百視影展、原創短視頻等形式的線上專區策劃。同時,百視通還聯合上海電影博物館策劃“萬有影力”之上海電影史回顧之旅H5線上傳播互動、“萬有影力”之光影正當時-電影節展映佳片專場賞析分享會。致敬經典,永不落幕,為全國的電影專家、鐵桿影迷們獻上暑期“經典懷舊“之旅。

近年,百視通與各產業鏈夥伴攜手合作,在新媒體技術、內容及版權方面投資超過十億元,現已擁有35萬小時的版權內容資源儲備,已累積擁有40000余部的電影版權,及每年提供超過2,500部最新院線大片,超過90%的影片第一時間落戶百視通。高品質正版片源打造一億中國家庭的客廳影院。

此次,百視通IPTV“看大片”電影專區、“萬有影力”線上影展,全平台第一時間引進電影節熱映電影,為用戶提供最具熱度的新鮮大片。

百視通原創影訊和主題看吧在用戶觀看電影、了解最新最全的電影主題資訊之餘,還帶用戶探訪主創幕後的故事,盡享電影台前幕後的魅力。(完)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手續簡便,公開透明,永和機車借款借錢簡單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