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後不讓愛缺席,NEC關懷偏鄉學子,熱情傳遞溫馨與祝福

有了愛,心就能溫暖。NEC關懷偏鄉學子,關愛台灣社會土地,再次付出實際行動,熱烈發起捐贈耶誕禮物公益活動,由NEC台灣董事總經理賴佳怡在12月21日帶領同仁,親自將募集的禮物致贈台南市菁寮國中校長楊記賓及全體學生,在佳節前夕傳遞溫馨與祝福。

菁寮國中位於台南市後壁區,屬於農業區,因當地人口老化及外移,許多大人不常在家中,而是由校方負起課後照顧陪伴孩子的重擔,為了讓孩子得到完整的照顧,學校在週六也安排課程。今年因疫情影響,菁寮國中往年配合的社福團體取消了歲末感恩聯歡會活動,楊校長與NEC合作共同籌辦孩子們期待已久的節慶活動。

「我們一直關懷著台灣的每個角落,自從得知菁寮國中孩子們的願望,NEC台灣夥伴們就自主發起這次的耶誕禮物募集活動,即使在疫情隔離及影響之下,我們對社會及土地的關愛永遠不缺席,希望可以讓孩子們在這感恩的季節,感受到社會及企業源源不斷的溫暖與關懷。」NEC台灣董事總經理賴佳怡表示。

菁寮國中校長楊記賓代表孩子們接受耶誕禮物時也表示:「很高興菁寮國中與NEC台灣能產生這樣溫馨的連結。我們總是教導孩子們,主動關懷他人,為他人付出。這次獲得NEC台灣募贈的耶誕禮物,除了讓孩子們享有快樂的心情之外,相信也能鼓勵他們學習主動關愛他人,並對台灣社會充滿正面而積極的期待。」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高雄當舖推薦哪一家

鳳山的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您可能也有興趣






NEC 2030VISION的「社會」(Society) 願景,致力於貢獻社會,跨越時空與世代的隔閡,懷抱共同希望,營造出一個充滿愛與關懷的和諧社會。未來,NEC除了將持續透過實際行動實現願景外,也期望能藉由自身技術與社會的結合,孕育繁榮的城市,同時促進NEC與社會全體永續的成長。

關於NEC集團

NEC集團是IT與網路技術整合的全球領導企業,並以「Orchestrating a brighter world」為品牌宣言。NEC在安心、安全、公平與效率這四項社會價值上建構永續發展的環境,讓每個人都有機會充分發揮潛能,進而幫助企業與社區順應快速變遷的社會與市場。如需了解更多NEC的資訊,請造訪:。

  • 新聞稿審核注意事項: 我了解台灣新聞聯播網擁有審核及刊登與否權利,如新聞稿有違反法規或被檢舉之疑慮,將由台灣新聞聯播網予以下架,不另行告知。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4305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