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KryptoGO 去中心化跨鏈錢包使用教學:教你一步一步上手玩 DeFi

當你進入幣圈一段時間,開始發現自己手上擁有好一些不同幣種,還分別在不同鏈上,光是錢包也有好多個,像是以太幣就要 Metamask(人稱小狐狸)錢包,Solana常用 Phantom 錢包, Flow 鏈上則是近年很火的 Blocto 錢包,想要看完全部資產通常需要一個一個打開來看。最近剛推出的 KryptoGO 錢包,主打可以整合跨鏈資產在同一個錢包,現在就一步步教你註冊,看是不是如官方宣稱地這麼方便。

KryptoGO Wallet 是什麼?

KryptoGO 錢包目前 iOS 和 Android的用戶都可以使用來管理、轉帳加密貨幣,將目前既有的其他錢包(例如 Metamask)透過助記詞(當初註冊錢包時會另外記住的12個隨機詞彙)匯入方式,把資產資訊轉入 KryptoGO 錢包裡。不過這邊要強調一下,由於 KryptoGO 錢包是去中心化的,其實資產還是保存在鏈上,並沒有實際轉進錢包,而是將資料拋過來,因此可以在同一個錢包裡總覽不同鏈上資產,也不會像中心化交易所那樣容易成為駭客的目標。

另外,官方還強調他們將複雜難懂的 DeFi 投資(例如流動性挖礦),全部統包在一起,可以按一個鍵就直接投資,省去以前 DeFi 投資時需要自己組LP的繁複流程。

KryptoGO 錢包下載及註冊

Step 1. 下載錢包

您可能也有興趣






目前 KryptoGO 錢包是透過 open beta 版本的方式,提供邀請連結讓民眾下載,需要先至 KryptoGO 錢包的官網,點擊主圖上的連結前往下載。(目前 iOS 和 Android 都上線,但Android 只支援 11.0 版本以上的手機下載。)

Step 2. 註冊錢包

首先,根據所在國家選擇國碼,再填入手機號碼,接著會收到一封簡訊,將簡訊裡的驗證碼填入,選擇建立一個新錢包,即完成建立,非常迅速。(若有推薦碼,記得最後這步就要填入,否則事後是無法補填的。)

倘若本身已經擁有其他的錢包,想要直接匯入 KryptoGO Wallet,也可以在註冊過程中選擇「匯入既有錢包」,此時會多一個步驟,要求將另一個既有錢包的 12 個助記詞填入,即可完成創建錢包,另一個錢包裡的資產資訊將會直接顯示在 KryptoGO 錢包裡。

Step 3. 建立密碼、備份助記詞

接下來進到錢包裡,會看到大大的 “Protect your wallet” 字樣,點擊之後,會開始建立用來開啟錢包的 Pin 碼或生物辨識(目前提供 Face ID 和 Touch ID 兩種), 接下來會再建立 Passcode,可以想成是取代錢包助記詞的一種登入方式,完成之後,會詢問是否要備份錢包助記詞,建議若是第一次創建錢包,最好花點時間將12個助記詞抄在紙上,並藏在沒有其他人能夠拿取到的地方,因為區塊鏈錢包最終都是依靠這12個助記詞來存取錢包裡的資產資訊。

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結合傳統與現代化經營理念,隨到隨辦,手續簡便,輕鬆度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借款,息低保密,馬上取款。營業項目包括汽車、機車、名錶及任何有價值物品等。

專業公營當舖借貸流程懶人包

台北華邦當舖是政府立案合法公營當舖,明亮裝潢、專業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等動產質借服務

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

公司的裝潢明亮、簡單設置,讓您備感親切。 每位專員秉持效率、親切、禮貌、熱心的精神讓客戶放心、信任。

中山區當舖借款最快何時可撥款?

華邦當鋪:政府立案、息低保密,資金調渡的問題從今天開始讓華邦當舖來幫你。

另外,根據筆者測試,若曾經下載過 KryptoGO 錢包並有事前建立這組 Passcode,即使日後刪除 app、 再次下載,登入時直接利用這組 Passcod 就可以找回之前錢包的資產資訊,而不需要每次都填入12個助記詞,相對來說節省不少麻煩。

開始投資 DeFi

Step 1. 先確認錢包裡有BNB資產

目前kryptoGO錢包裡只有提供兩種 DeFi 商品,都是以 BNB 為幣種的投資商品,由於錢包裡還不能夠直接買幣或 swap,如果錢包裡本來就沒有 BNB,會要先麻煩地從其他交易所或錢包轉 BNB 過來。

Step 2. 打開 Earn 頁籤,開始投資

點 app 下方的 Earn 頁籤,目前看到兩種 DeFi 商品,一個為 BNB-Pancake Swap,另一個為 USDT-BUSD,兩者皆為頗有知名度的流動性挖礦商品,若以 BNB-Pancake Swap 為例,點進去商品頁面有標示平均年化率約為 22.60% 左右,還有特別標示投資風險為 Medium(中等),供一般使用者可以快速了解每檔商品的基礎資料。

確認投資商品資訊沒問題後,點擊 “Stake” 就可以開始進行投資,填入想要投入的金額及幣種(這裡是 BNB),再按下 「Continue」就會自動開始進入組 LP、授權等過程。在這一步,基本上就是等畫面上標示的每一個步驟自動跑完,不需要再額外做任何事,等步驟都跑完就成功完成了 DeFi 投資。

筆者覺得這種懶人投資 DeFi 的方式非常適合剛入幣圈的新手,根據官方說法,他們是將原先複雜的組 LP 過程等都包在一起,直接進行投資與授權,至於細項怎麼打包在一起,官方則笑說是機密不能夠公開。另外,要領取投資獲利或贖回,都可以直接在同一個頁面按一鍵就能夠完成;官方強調目前錢包裡的投資商品都是不需要綁約,也沒有最低的投資金額限制,就是希望可以讓新手小白也能夠輕鬆進入 DeFi 投資市場。

總結

經過幾天試用 KryptoGO 錢包,總的來說有四個優點和四個缺點。

優點:

  1. 註冊流程簡單,只需要手機號碼認證,就可以完成。官方說法是未來會透過手機號碼幫大家做實名制(KYC),不需要使用者再拍照身份證上傳、拍照才能完成;
  2. 去中心化錢包可以減少被駭客攻擊或官方捲款落跑的風險;
  3. 懶人投資 DeFi 只需要簡單幾個按鍵,就可以完成流動性挖礦;
  4. 跨鏈整合不同錢包的資產資訊在同一個地方。

缺點:

  1. App 雖然雙平台上線,但 Android只支援 11.0以上版本;
  2. 大大小小的 bug,以及還不能像 DeFi 錢包一樣可以自訂或使用NFT當作頭像;
  3. DeFi 項目目前還只有兩個可以選擇,沒有太多樣的標的物;
  4. NFT目前只支援以太鏈上的,BSC、Solana鏈都尚未開通。

若你跟筆者一樣進入幣圈半生不熟,除了炒幣之外,也想嘗試看看投資流動性挖礦,KryptoGO 錢包算是蠻好的試金石,並且使用錢包是不收任何費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 KryptoGO 官網()查看詳情,目前還有抽藍籌NFT的活動。

  • 標題: 截圖 2021-12-24 上午11.16.07
    說明: 註冊流程
    圖片來源: KryptoGO錢包截圖
  • 新聞稿審核注意事項: 我了解台灣新聞聯播網擁有審核及刊登與否權利,如新聞稿有違反法規或被檢舉之疑慮,將由台灣新聞聯播網予以下架,不另行告知。

Tags:

來源鏈接:https://twnewshub.com/archives/24422

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

新北市當舖提供當舖合法借款資訊,眾多新北優質當舖提供新北市當舖借款有新北市汽機車借款

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

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雄機車借錢、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以專業、負責、積極、親切的態度服務您,接洽來到我們高福當舖的每一位客戶

推薦優質三重當舖,機車借款免留車首選

【台北推薦】評價最好的5家當舖!合法、快速、低利息、PTT、汽車、機車借款-宏達當鋪

老字號中和當舖推薦

台北華展當舖秉持誠信的理念經營原則,以24小時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對待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