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倡議“放心消費示範單位”依法誠信經營、共同抗擊疫情

  中國消費者報南昌訊(程宇 記者朱海)“3·15”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即將來臨,為進一步維護消費者合法權益,激發消費潛力,提振消費信心,營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3月12日,江西省消保委和江西省市場監管局發出倡議,呼籲全省放心消費示範單位依法誠信經營、共同抗擊疫情,齊心協力、眾志成城、共克時艱,為加快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倡議書說,當前,疫情防控持續向穩向好,各行各業紛紛復工復產復市,但疫情尚未結束,防控鬥爭正處於關鍵階段。為切實發揮“放心消費示範單位”的示範引領作用,帶動廣大經營者誠信守法經營,共同維護市場秩序,激發消費潛力,提振消費信心,營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費環境,推動經濟企穩回升,希望全省各放心消費示範單位:

  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項決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遵守法律法規,堅持誠信經營。

  積極響應“保價格、保質量、保供應”行動,維護市場秩序和消費者權益,穩定預期、增強信心、同舟共濟,凝聚形成疫情防控全社會合力。

  主動踐行放心消費創建承諾,堅決抵制哄抬物價、虛假宣傳、制假售假、囤積居奇、價格欺詐、以次充好等擾亂市場秩序和損害消費者合法權益的行為。

  自覺做好經營場所疫情防控工作,增強防範意識,落實防護措施,疫情期間勸導顧客不逗留,不聚集。

  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弘揚正氣傳遞正能量,積極參加抗擊疫情公益活動,主動承擔社會責任。

  自願接受社會各界的監督,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監督檢查工作,為加快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責任編輯:覃輝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中壢汽機車借款,平鎮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利息低

※傳統典當業轉型新契機,高雄當鋪不再走單一路線!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急需用錢,手上有尚未到期的支票,該如何做台北支票借款呢?

※實體店面刷卡與線上刷卡換現金有何差異?

新北黃金借款合法優質老字號當舖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