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庫科技完成數千萬美元新一輪融資

12月16日消息,小庫科技近日完成了數千萬美元新一輪融資,由SIG(海納亞洲創投基金)和五源資本(原晨興資本)共同領投,老股東嘉御基金、東方富海加碼跟投。今年3月份,小庫科技獲得了由嘉御基金及某知名央企資本合投的近億元A輪融資。

小庫科技將AI技術運用於建築行業,實現了人工智能設計引擎的產品化,並應用在了眾多住區設計、城市更新、商業綜合體、產業園區等量產類建築項目中,已服務包括萬科、金茂、香港置地、K11等在內的數十家頭部地產企業,以及數百家建築設計企業和部分地方政府規劃、住建部門。

本輪融資后,小庫科技一方面會繼續投入研發其原創的新一代建築数字語言ABC智能雲模(AI driven BIM on cloud 人工智能驅動的雲端建築信息模型)和智能建築設計引擎,及其相關產品。另一方面,將加強市場推廣與產品運營,為不同客群與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支持。通過AI在建築地產不同場景中的應用探索和服務優化,提升建築產業鏈各模塊協同效率。讓建築設計師和規劃師發揮更大的創造性價值,在人工智能協助下探索讓建築智能化的更多可能路徑。

2016年成立至今,小庫科技將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與建築全過程實踐相結合,研發了新建築数字語言ABC格式(AI-BIM-Cloud以AI驅動的雲端建築信息模型)。不同於傳統設計工具CAD和BIM以圖形驅動的模式,ABC格式以數據驅動。在ABC模式下,設計方案不再是人一筆一劃地繪製建模創建的;而是通過簡潔的人機互動,由小庫原創的智能設計引擎自動生成。同時,產生的結果實現了“數-模-規”的一體化,將建築圖模、數據信息和規則邏輯進行智能實時關聯。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其他文章推薦】

※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什麼是二胎房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

※急用周轉,中和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齡皆可借!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