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成品油今晚將重回“6元時代” 加滿一箱油省21元

 中國經濟網北京11月30日訊 今日,發改委公布消息稱,根據近期國際市場油價變化情況,按照現行成品油價格形成機制,自2018年11月30日24時起,國內汽、柴油價格(標準品,下同)每噸分別降低540元和520元。 

  此次下調,摺合92號汽油每升下調0.42元,0號柴油每升下調0.44元。按一般家用汽車油箱50L容量估測,加滿一箱92號汽油將節省約21元。

  根據發改委官網公布的歷史數據显示,本次油價下調不僅創下2013年3月新成品油調價機制運行以來的單次降幅最高紀錄,也是2008年以來最大單次降幅。降價后,國內大多數地區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將重回“6元時代”,回到2017年12月水平。   

    調整后,各省(區、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見附表。相關價格聯動及補貼政策按現行規定執行。
   

附表:各省區市和中心城市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免留車快速借貸平台

台北汽車借款流程有哪些?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流程有哪些?

※懶人包!讓你更了解台北當鋪,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借錢相關借貸流程!

※有人試過刷卡換現金嗎?哪裡可刷卡?

桃園支票借款是最有效率的借錢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