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市場監管局牽頭南昌縣行政審批部門向院區發放了電梯使用登記註冊證

南昌市市場監管局牽頭南昌縣行政審批部門向院區發放了電梯使用登記註冊證,自此1號樓6台電梯24小時內就實現順利投入運行。抗擊疫情,黨員先行。在這場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擊戰中,江西市場監管黨員幹部堅守工作崗位,眾志成城抗擊疫情。在此次電梯運行保障工作中,24小時的高效響應、協同配合,充分展現了黨員幹部講政治、講黨性的精神風貌,同時也為抗擊疫情貢獻了市場監管部門的一份堅強力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ccn.com.cn/【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政府立案合法管道,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支票借錢,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審核保密,企業借款新選擇!

大安汽車借款快速審核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