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瑪在線上半年凈利潤2200萬 同比增115%

 

(圖片來源:全景視覺)

經濟觀察網 記者 姜鑫 8月24日,新三板創新層企業億瑪在線(836346)發布2018年半年報。報告显示,億瑪在線在2018年上半年實現營收9.12億元,同比增長95.16%;歸屬於掛牌公司股東的凈利潤2266.05萬元,同比提升115.21%。

從主營業務來看,億瑪公司的主營業務板塊分為效果營銷和精準營銷兩個事業群,其中效果營銷業務上半年收入1.36億元,同比增長12.23%,精準營銷業務公告期內收入同比增長高達124.09%,創出了7.76億元新高。

公司精準營銷事業群總裁羅洪濱表示:“精準營銷業務近三個財務報告期均實現高速發展,主要原因一是業務自身差異化服務能力明顯,二是對行業賽道的精準預判和卡位。預計下半年,仍將保持高速增長。”

2018年上半年,互聯網廣告行業繼續迅速發展,特別是移動信息流廣告、互動式廣告等細分領域營銷需求均呈上升趨勢。特別是互動廣告正迎來井噴式發展。數據显示:2016年互動式效果廣告市場規模約1億元,2017年規模預計突破15億元,同比增長1400%。億瑪在線的業績增長正是基於上述背景。

精準營銷之外,社交營銷也展示出了潛力。據億瑪在線半年報显示,公司旗下效果營銷平台億起發依託自有龐大的電商客戶數據和千萬級用戶基礎,以社群為載體進行裂變式傳播,幫助商家快速實現訂單量的有效提升。6.18大促期間,億起發數十萬代理及推手參與,訂單數環比增加300%,GMV(網站成交金額)突破億元。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台北借錢為政府立案合法借錢平台

※推薦高雄借錢首選NO.1

※推薦新竹借款快速借錢平台

借錢不用再看人臉色,支票借款利息低,立即解決您的需求

台北當舖24小時當舖,再也不用擔心借不到錢了    https://www.gc6722.com.tw/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流程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