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平安壹賬通已向美國SEC遞交上市申請

7月17日消息,微信公眾號“IPO早知道”今日發布消息稱,平安集團旗下金融科技子公司壹賬通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秘密遞交上市申請,擬在80億美元估值的基礎上,融資10億美元。

公開資料显示,壹賬通成立於2015年12月,作為一家金融科技服務公司,主要為銀行、保險、投資等全行業金融機構提供智能營銷、智能產品、智能風控、智能運營等端到端的解決方案。它同時也是繼陸金所控股、平安好醫生、平安醫保科技之後,平安集團孵化的又一家“獨角獸”企業。

截至2019年3月底,金融壹賬通已為超3300家金融機構提供服務,包括近600家銀行、超70家保險公司、2600餘家其他非銀金融機構。

《電商報》注意到,在此之前,有關壹賬通上市的傳聞已是由來已久,今年年初,有媒體報道稱該公司將在香港進行IPO,后將上市地點轉移至美國,目的是尋求獲得更高的估值。

另外,同樣在今年年初,業界傳出有關壹賬通與平安旗下支付平台壹錢包合併的消息,此舉也被解讀為做大估值之舉。不過,後由於央行反對支付機構的VIE架構,合併計劃最終落空。

對於已向美國SEC秘密遞交上市申請的傳聞,平安壹賬通最新回復稱,不予置評。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在找尋台北汽機車借款合法有保障的老店嗎?

不必大老遠借貸!台北免留車首選當舖讓你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台北當舖有店面,政府立案正派經營,借錢免求人!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