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品品牌王飽飽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

(ID:pedaily2012)12月2日消息,健康食品品牌“王飽飽”已完成數億元C輪融資,經緯中國領投、高瓴創投跟投,老股東黑蟻資本、源碼資本、祥峰投資持續加碼。本輪融資將主要用於品牌建設和供應鏈持續升級。

今年4月,王飽飽完成近億元B輪融資,黑蟻資本領投,源碼資本、祥峰投資、德迅投資跟投。2019年12月,王飽飽完成數千萬元A輪融資,源碼資本和祥峰投資聯合領投、德迅投資跟投。2018年底,王飽飽完成凱泰資本、德迅投資千萬人民幣天使輪融資。

王飽飽品牌成立於2018年5月,同年8月產品正式上線天貓。創始人姚婧希望將麥片品類單點打透,將王飽飽品牌和麥片品類等同起來。從2019年下半年開始,王飽飽成為淘系麥片品類第一,並帶動2019年淘系麥片銷量增速同比超過50%。剛剛經歷了2020年雙十一的王飽飽繼續保持了天貓麥片品類第一名的位置,相較於2019年雙十一(69分鐘銷售突破1000萬)同比實現3倍增長。

王飽飽團隊認為,快速塑造品牌、快速迭代產品、精細化全渠道運營,將是未來贏得消費者的核心。

經緯中國合伙人王華東表示:“王飽飽是互聯網麥片第一品牌,率先進行產品創新推出‘好吃、潮流、無負罪感’的新型烘烤麥片,輔以極強的投放能力,迅速佔領用戶心智,成立2年已穩居線上銷售冠軍。2020年公司開展線下業務後進展超過預期,我們有信心公司將成為健康食品領域的全渠道品牌。”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大寮汽機車借款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