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長期投資 成就偉大企業 廣發信德舉辦2020年度企業領袖峰會

2020年12月3日,主題為“清流匯聚踐信行遠”的廣發信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廣發信德”)2020年度企業領袖峰會在清遠市舉行。此次峰會旨在攜手已投企業及合作夥伴,共同探討未來戰略發展方向。

廣發信德總經理肖雪生為峰會致辭

廣發證券首席經濟學家郭磊博士、格隆匯創始人格隆博士、北大滙豐商學院管理實踐教授陳瑋、廣發信德已投企業樂搖搖創始人陳耿豪以及來自廣發證券投行/研究部門、廣發基金、易方達基金的資深行業專家,分別圍繞宏觀、企業戰略管理、創業歷程、註冊制定價體系等幾個主題進行分享和討論。多名已投企業管理人及重要合作夥伴出席了峰會。

廣發信德總經理肖雪生在致辭中表示,廣發信德作為市場上排名前列的券商私募子公司,有義務、有能力利用並整合已有資源和經驗,與企業客戶聯手,推動企業在資本運作的狂瀾中昂首向前,成為初創型企業的資本扶手、成長型企業的資本幫手、行業龍頭企業產業整合的資本推手。作為廣發證券的全資子公司,廣發信德依託廣發系統強大的投行、研發資源和全國近300個營業網點資源,在“穩健經營,持續創新;績效導向,協同高效”的基礎上,秉承“適度風險承擔、鼓勵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通過深化與客戶的交流,深入理解客戶所處行業和面臨的競爭環境,為客戶提供更貼合的服務,才能在適度風險下追求風險與收益配比的最優化,與合作夥伴一道共創、共贏,建立全方位的合作關係。

設立於2008年的廣發信德,已成立十二年。自成立以來,廣發信德依託廣發證券金融集團的綜合優勢與自身的戰略管理水平,為被投企業提供全方位的增值服務,提升被投企業的投資價值,為投資方創造更豐厚的收益,實現公司與投資方、被投企業的多方共贏。目前,公司已募集管理的基金涵蓋醫療健康、消費升級、工業創新升級、TMT等多個領域,覆蓋PE投資、VC投資、併購投資及夾層投資等多個範疇。 截至2020年11月,廣發信德投資企業超290家,超過100家實現部分/全部退出或實現流動性,其中超過50家實現資本化(海內外IPO及併購),是近年多次獲評清科年度券商私募股權投資機構排名前三名的私募管理人。

廣發證券首席經濟學家郭磊博士做《雙循環背景下的宏觀經濟形勢分析》的演講

在峰會上,郭磊博士發表題為《雙循環背景下的宏觀經濟形勢分析》的演講,對未來五年的發展環境和經濟趨勢做了深入的剖析,對於未來五個季度的經濟趨勢、政策環境及大類資產走勢做出了預判。他指出,財政擴張、地產需求後置疊加資產型通脹預期、中游設備開支需求回升、服務業恢復、汽車產業周期性修復、線上經濟消費电子需求、出口修復是當前帶動經濟的七個驅動因素,基於對歐美補庫存和擴大進口的理解,2021年出口預計將繼續活躍,並帶動經濟第三輪脈衝。預計2021年財政貨幣政策將回歸正常化,這將對資產定價帶來一定影響。

北大滙豐商學院陳瑋教授發表主題為《創新企業的敏捷戰略》的演講

陳瑋教授在主題為《創新企業的敏捷戰略》的演講中表示,創業企業不是大企業的縮小版,需要不一樣的邏輯和打法;但創業企業要持續打贏,也需要討論使命、共謀戰略、釐清目標。同時,陳瑋教授也對如何討論戰略、如何將戰略轉化成組織與團隊目標等企業戰略管理的實操問題與來賓進行了探討。

《註冊制下公司估值定價體系的重構和影響》的圓桌論壇大咖匯聚

隨着註冊制未來的全面推開,企業在國內上市也越來越便利,同時也將對資本市場的估值、定價、投資生態產生深遠影響。圓桌論壇中,廣發信德投資業務副總經理謝永元,廣發證券投行業務管理委員會委員、董事總經理、資深保薦代表人譚旭,廣發證券資深策略分析師俞一奇,廣發基金研究發展部部門總助、TMT組組長馮騁博士,易方達基金研究部宏觀策略組組長、資深研究員、行業基金經理蘭傳傑就註冊制下公司估值定價體系的重構和影響進行充分的交流探討。此外,峰會還邀請格隆博士與樂搖搖創始人陳耿豪分別做宏觀主題與創業心路分享。

【本文經授權發布,不代表立場。如有任何疑問題,請聯繫(editor@zero2ipo.com.cn)處理。】

【其他文章推薦】

中和當舖是合法的借錢管道

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條件是什麼?

※借錢不用看人臉色,24小時當舖隨時可借!用心為您

屏東汽機車借款免留車,不必擔心失去代步問題

※借錢免保人,支票借錢讓您安心借輕鬆還,支票變現金。

刷卡換現金怎麼選最划算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