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鐘強效瘦身瑜伽 身體曲線更完美

  15分鐘強效:軀幹平衡

  做法:

  1、吸氣,彎曲左膝並向前抬起,呼氣,雙手抱住,吸氣,左手將膝蓋輕輕向側拉開,同時拱起背部,接着呼氣,向前摺疊,使得頭部向著膝蓋,重複動作2-5次。

  2、吸氣,挺起軀幹,鬆開左手,膝蓋放下,保持2-5個呼吸,然後換腿重複動作。

  15分鐘瘦身瑜伽:戰士一式

  做法:

  1、呼氣,將左腿向後伸,同時腳趾向外打開45度,彎曲右膝蓋成90度角,吸氣,向天花板舉起雙臂,身體稍稍向後拱。

  2、呼氣,上身向前彎曲,同時將雙臂劃下向後伸展,然後吸氣並再次向上舉,重複2-5次動作。

眼皮下垂治療方法有哪些?

客製劃的切口設計、傷口小、恢復期短

推薦台北緊緻V臉醫美課程

八爪拉皮和內視鏡拉皮完全不一樣,它是用來提拉中臉和下臉的鬆弛,手術切口在耳朵上方的髮際處達到緊緻V臉的效

音波拉皮要打幾條比較適合呢?

我們致力於給每個人更美好的生活, 注重安全有效果的產品研發精神, 販售更健康自然的美麗療法並針對個人化的需求, 提供專屬的, 物超所值的服務

杏仁酸換膚後續如何保養?

肉毒瘦臉前注意事項:術前兩週以內,若服用任何含有阿斯匹靈的藥物,請先告知醫師。

  15分鐘瘦身瑜伽:弓步雙腿交換

  做法:

  緊接上一個動作,呼氣,然後吸氣,雙手下放在墊子上,腳趾撐地回到弓步姿勢,呼氣然後跳起,兩腿交換,成右腳在後的弓步,交替重複動作,每邊5次,然後回到左腳在後的弓步。

  15分鐘瘦身瑜伽:膝碰鼻式

  做法:

  1、弓步姿勢,左腿在後,腳尖點地,雙手垂直於肩膀撐地,右腿抬起,小腿向左,收緊腹部。

  2、呼氣,將右膝蓋向鼻子靠近,保持姿勢2-5個呼吸。

  這幾個強效瘦身瑜伽,所需的時間不多,15分鐘即可塑造迷人曲線,趕快學起來哦!(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fitness.pclady.com.cn/152/1527730.html

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

認識全新Thermage®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漸漸流失,導致皮膚出現皺紋、鬆弛及下垂老化現象

微晶瓷與晶亮瓷有何分別?名醫帶你來認識熱門的微整填充物

微晶瓷.晶亮瓷具有填補功能,可改善皮膚凹陷、不滿飽的情況,如鼻子或下巴不夠尖挺等問題

好難瘦身哦!教你把握生理黃金期

提法是利用大迎穴及車頰穴進行穴道按摩,拉提臉部肌肉。建議每天早晚洗完臉,擦完乳液之後做這套穴道按摩,至少要做20下以上,才能讓乳液同時被肌膚吸收,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臉部是滋潤的狀態下才能按摩。

改善臉部鬆弛,FLX鳳凰電波拉皮,讓您成為凍齡美魔女

第四代的Thermage FLX鳳凰電波AccuREP® 技術,採用專利單極射頻,可安全地立體加熱深層皮膚,刺激膠原蛋白,達到即時收緊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