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瘦手臂?5個動作告別拜拜肉

  如何快速?

  通常來說上臂分內側和外側,內側相對來說組織比較松馳,如果這個鬆弛很嚴重,風吹來像旗幟一樣晃蕩,那就是我們所說的蝴蝶袖了,這個是挺不好看的。所以我們瘦手臂一是治粗,二是治松。

  完美的女人,不論哪個位置都要漂亮,手臂也不例外,鬆弛的手臂大大影響了身材的美觀,同時也容易暴露年齡哦!那麼要如何瘦手臂呢?

  

  主要是因為人體脂肪量增加的結果,長期體內攝入過多熱量無法完全消耗,多餘的熱量轉化成為脂肪囤積在體內導致。另外一個原因是缺乏適當的手臂運動。白書成介紹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動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隻有前面或側面。由於較少於後面運動,因此內臂部分較容易鬆弛。而且肌肉較不使用的部位極容易堆積脂肪,尤其在25歲過後更加明顯。無論如何,想要有結實的肌肉,則必須面面俱到。

  動作一:單臂伸展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肩部肌肉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煉到胸部、腹部、背部、大腿和小腿的肌肉。

  將手臂按壓在放在地板上的枕頭上,腿向後伸直使身體呈一條直線。將右側手臂向右伸展,掠過地板向上抬起,如圖所示。稍作停頓后,放下手臂回到初 始位置,整個過程中盡量保持身體的直線狀態。將手臂向前抬起與地板平行,然後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動作。持續30秒后,換手臂再做30秒。然後深呼吸 30秒放鬆。

  動作二:負重擺臂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肩部肌肉,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煉到腹部和背部肌肉。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直立,雙手握住一本有一定重量的書。將書握在胸前,收緊手肘貼近身體兩側。手臂向下擺到大腿,然後向上舉到肩膀的高度,手臂向內彎曲,如圖所示。然後恢復站立姿勢。重複這個動作30秒,然後再將動作的順序反過來做30秒。然後深呼吸30秒放鬆。

  動作三:手掌交叉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肩部肌肉、肱二頭肌、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煉到胸部、腹部、背部、臀部和大腿的肌肉。

  從站立到下蹲,然後將手掌放在腳前面,向下壓在地板上,與肩同寬。然後兩手交叉向前移,就像走路那樣,直到形成的姿勢,如圖所示。停頓一下后,再倒回去,回到站立姿勢。做30秒后,再用30秒來放鬆並調整呼吸。

  動作四:后撐運動

  這個動作可以鍛煉到肩部肌肉、肱三頭肌,還能順帶鍛煉到腹部、背部、臀部、大腿和小腿上的肌肉。

  手掌向後支撐坐在地板上,手指方向與面部朝向相反,屈膝、腳掌放平。然後提臀,並抬起左腿,注意勾起腳尖,如圖所示。然後讓肘部稍稍彎曲,同時臀部下沉。稍作停留後,背部發力向上,保持腿部的姿勢不變。30秒后換腿重複以上動作,最後做30秒深呼吸放鬆。

  動作五: 式

  這式動作主要鍛煉肩膀的部位。首先準備一條跳繩,兩手拿着繩子的兩端,手心向上,預備好后開始跳。運動前可以搭配一些ansli m氨基酸等提高脂肪代謝和,跳繩的時候自己把握住節奏,在保證跳繩能正常進行的時候,慢慢地將兩手臂張開。持續跳兩分鐘。該式動作可以令手臂轉大圈,充分調動手臂的肌肉運動。(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p來源鏈接:https://fitness.pclady.com.cn/152/1527729.html

文章來源:https://fitness.pclady.com.cn/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