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浩子為男神 大霈親揭他魅力何在:誠懇可愛

浩子(左)與大霈合作第2季更有默契。(公視台語台提供)

浩子(謝炘昊)、大霈(李霈瑜)3月30日出席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第2季開播記者會,大霈原本一句台語都不會說,主持後進步許多,浩子笑指大霈主持後有所改變,「 現在去菜市場只要買蔥,菜都阿姨們送」,大霈也自認台語有進步,買菜盡量說台語,可以簡單的日常對話,但坦言:「台語真的比英文還要難學。」

話鋒一轉,大霈說浩子是她的男神,令人好奇浩子到底有什麼魅力,她覺得他始終如一 ,「不只是圈內人、助理,很多人都喜歡他,覺得誠懇可愛。」浩子則一臉暗爽搞笑說:「會不會我在之前的外景節目都穿泳褲,大家看出了端倪。」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浩子還透露按慣例今年暑假會帶小孩到南半球玩1個月,那政府普發的6000元會如何使用,他笑說:「應該不會落入到我的口袋吧。」表示會交給老婆處理。

浩子、大霈首次搭檔就入圍金鐘獎,對他們來說是一大鼓勵,第2季展開,兩人默契更佳,大霈讚浩子是很棒的主持前輩,不僅會接她的話,也會丟球給她,還說這節目也幫助他們更有知名度,「有一次搭計程車,司機從後照鏡看到帶著口罩的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330004908-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