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排列凌亂 竟形成國字臉?_瘦臉

※植髮有風險嗎?能保持多久?術後該如何照顧?你想知道更多植髮的問題統統在這裡!

楊氏羅丹 植髮診所 所有關於 植髮 , 植髮手術 , 植髮價錢 , 植髮心得 , 植髮推薦

許漢忠醫師認為,進行隱形牙套療程時,患者的醫囑遵從度與定期回診為成功關鍵因素,患者一天必須戴隱形牙套20小時以上,矯正效果才不會大打折扣。

Sunny(化名)是名年約25歲的小資女孩,對自我的要求很高,每次照鏡子,看到鏡中的自己有暴牙問題,且牙齒排列凌亂,心情就很低落,自信也受到打擊,工作情緒更常受到干擾,為了改善暴牙、牙齒凌亂現象,她花了一番功夫研究、做功課。

牙齒變整齊 臉部線條竟出現變化

經過謹慎思考,Sunny來到資深牙科醫師許漢忠的門診,尋求專業協助,許漢忠醫師運用專業美學概念與多年經驗進行評估,結果發現,由於門齒暴牙,加上牙齒排列凌亂影響咬合,長期下來,Sunny的臉部肌肉過於緊繃,臉部肌肉線條也出現變化,便形成國字臉,因此建議接受牙齒矯正療程。

Sunny耐心接受牙齒矯正的過程中,除了牙齒排列更為平整、暴牙改善,最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在沒有經過整形手術的情況下,她的鼻尖、嘴唇與下巴線條竟趨於柔和,國字臉明顯改變,整體臉部線條顯得非常精緻、細膩,下巴感覺也縮小許多,而她的自信心也提升不少,面對工作、客戶,便不再畏懼,也因為外型改變,吸引很多異性目光。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

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全方位美學評估 量身打造適合療程

「美學是要看整體!」許漢忠醫師表示,在門診中,很多求診患者和Sunny一樣,都有牙齒排列凌亂困擾,當牙齒排列異常,就可能影響臉部外觀,所以進行牙齒矯正評估時,整張臉的鼻尖、嘴唇與下巴的線條比例要納入考量,才能帶來全方位的改變。

目前矯正牙齒的方式包含傳統矯正器治療與隱形牙套療程等,對於許漢忠醫師而言,無論是傳統矯正器治療,或運用隱形牙套進行矯正,效果都是不相上下,只要技術專業度足夠,都能達到很好的矯正效果,多數患者的臉部線條也都可以有所改善,而兩者最大差別為隱形牙套療程較為舒適,患者配戴時,感覺較為輕鬆。

遵照醫囑、定期回診 維持精準治療效果

許漢忠醫師認為,進行隱形牙套療程時,患者的醫囑遵從度與定期回診為成功關鍵因素,患者一天必須戴隱形牙套20小時以上,矯正效果才不會大打折扣。舉例來說,他曾遇到患者沒有照時間配戴隱形牙套,一天只戴了12小時,結果兩個月後回診,從牙齒矯正評估中就可察覺治療效果出現落差。另外,隱形牙套患者通常建議4-8週回診一次,患者務必定期回診追蹤矯正進度、適時調整,避免治療成果受影響。

許漢忠醫師也提醒,當民眾發現牙齒排列凌亂,務必盡快尋求治療,以免外觀變化加劇,而牙齒矯正牽涉到每顆牙的上下、前後、深淺與角度變動,也與一個人的外觀美感息息相關,因此民眾一定要慎選專業醫師,才能做出明智決定,治療效果也才能趨於盡善盡美。

健康醫療網:

關鍵字: , , , , ,

※禿頭、頭髮稀疏、掉髮嚴重讓你沒自信嗎?歡迎來植髮診所諮詢~

台灣植髮 當時面對的選擇是最新的 ARTAS植髮 與傳統手術植髮,關於這兩種植髮的優劣與特性相信有興趣的朋友一定已經有深入了解了,便不再此贅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