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多慧首秀驚艷網「活動價碼曝光」逾10家廠商搶著合作

許多球隊都有專屬啦啦隊,啦啦隊成員充滿活力的應援、亮麗的外表,都成為球迷的討論焦點,近年也有不少啦啦隊成員因此爆紅,例如林襄、峮峮、短今等等,都被球迷封為啦啦隊女神;韓國高人氣的啦啦隊正妹李多慧近期宣布加入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來台後話題不斷,到台不久已收到不少合作邀約,而她開出的價碼也曝光。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多慧個人參與活動價碼是6位數,已有10家以上台灣廠商與她接洽,可見受到許多人青睞。李多慧先前曾回應南韓啦啦隊的薪資機制,啦啦隊以日薪算酬勞,大約最高可領3486元台幣,而在台灣的薪水比南韓高,不過她也澄清不是因為錢才加入,是因為早就想在海外累積經驗,正好樂天領隊親自去南韓邀約才答應。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她的薪水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訝異啦啦隊居然是日薪制,且薪水並不高,和想像中不同,不少網友表示:「南韓很血汗的,傻傻的」、「月薪是基本。通告費跟代言才是本業」、「韓國真的就只是啦啦隊,沒給你上電視還接代言」、「台灣有代言又可以上通告活動節目等」。

李多慧日前在樂天主場獻出應援首秀,賽前開場表演她站在「C位」,甜美笑容加上靈活舞蹈圈粉無數,鏡頭感非常好,不輸唱跳偶像,中場表演她換上皮衣和短裙,火辣身材吸引在場觀眾目光,許多網友誇讚:「多慧舞蹈實力真的名不虛傳」、「表情跟動作都十分到位」、「李多慧站C位開場真的是有實力,她跳舞的力道都有出來也很熱情,完全沒有職業倦怠感」。

(來源/Rakuten Girls YouTube)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6002662-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