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購案攪局 推特Q2多花3,300萬美元

推特將就收購案與特斯拉創辦人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對簿公堂,此一收購案對於推特而言無疑是一大夢魘,推特第二季已為收購案認列3,300萬美元的支出,不料7月穆斯克就毀約說不買了。

根據推特上周公布的財報,第二季「因穆斯克提議收購交易」的相關支出達3,300萬美元。由於穆斯克已決定終止總額440億美元的收購交易,隨著兩造上演訴訟攻防戰,收購案衍生的支出將會暴增。

穆斯克在4月與推特達成協議,將以440億美元進行收購,但在7月8日宣布將放棄該筆交易。不僅如此,推特還公開點名業績不如預期是穆斯克害的,當季營收之所以下滑1%,部份原因是「穆斯克收購案的不確定性。」

推特已委託知名律師事務所沃奇爾‧立普頓(Wachtell, Lipton, Rosen & Katz)打官司,目標是迫使穆斯克履行原本的收購協議。

想知道哪一家屏東當鋪是網路評價首選,讓你安心借貸安心還!

專辦屏東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的是給屏東鄉親更好的借錢服務。

屏東房屋二胎借款最佳諮詢管道

全連當鋪: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辦理。汽車、大小貨車、箱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

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

中天當舖是一群專業經驗豐富的金主團隊,從事不動產融資及提供各種工商融資已有多年經驗,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卻有銀行的規格讓您方便週轉、倍受禮遇,為客戶量身訂做專屬的融資方案。

手頭吃緊沒處籌?高雄當鋪合法借款,審核保密、撥款快!

高手當鋪為政府立案核准認證的融資理財公司,大高雄地區合法經營當舖,在你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高手當鋪是您現金借貸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穆斯克則主張,由於推特在有關假帳號上給予他錯誤的訊息,他才會撤銷原本的收購協議。根據申報資料顯示,推特表示平台假帳號的比率約5%,但穆斯克的律師則指出,穆斯克取得的分析報告顯示假帳號比率「遠高於5%」。

推特的律師團則指控,穆斯克拿假帳號做文章不過是障眼法,之所以毀約是因為特斯拉股價重挫。推特並在訴訟戰第一回合取得勝利,推特以「降低對公司營運風險」為由申請加速審理,並獲得法院同意。

但專家指出,官司至少將纏鬥好幾年。美國西北大學凱洛管理學院策略管理教授克萊默(Harry Kraemer)指出,即使初審法官很快做出宣判,並判推特勝訴,穆斯克可能會進行上訴,官司最後定讞所需的時間上看三年。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6000145-260203

在找尋台中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鉅泓資融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餘年,全省各地皆設有營業處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高雄當鋪讓你安心借 安心還!

高雄市高手當鋪是銀行的前身,放款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借款流程,能為您個人或公司工廠即時幫助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多元化的消費商品,更多處理方式配合您的需求做選擇。服務最完善,一通電話,一下搞定,不需再看別人臉色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