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與布林妻不倫 穆斯克否認

《華爾街日報》報導,全球首富穆斯克與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Sergey Brin)的妻子莎娜漢(Nicole Shanahan)去年12月發生不倫關係,布林於今年1月提出離婚,兩名大亨多年友誼破裂。穆斯克隨後在推特發文反駁,相關報導完全是鬼扯。

穆斯克在24日發布的推文中表示:「布林與我是朋友,昨晚還一起參加派對!過去三年內我只見過莎娜漢兩次,且兩次都是多人聚會場合,毫無私情。」

穆斯克近來無論是公司或個人都爭議不斷,除了特斯拉面臨生產進度受阻等事業挑戰之外,穆斯克也因反悔440億美元推特收購案而鬧上法庭,而他的桃花風波也從未間斷。

光是過去兩個月內,穆斯克已被指控對SpaceX私人飛機的女空服員性騷擾,又遭媒體爆料他創辦的另一間公司Neuralink有位女性主管在去年底為他生下雙胞胎,如今又爆出他與布林之妻不倫還害兩人離婚的消息,可謂禍不單行。

高雄票貼借貸流程很複雜嗎?最高可借多少?高雄鳳山區支票融資週轉,有票就借,審核快速,保證30分鐘內撥款:公司票貼

疫情缺資金難過關嗎?

別擔心!中壢當舖讓你輕鬆借貸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貸免煩惱

鳳山汽機車借款利息如何計算?

借錢不求人!一通電話幫你紓困!07-7670333

根據加州聖塔克拉拉高等法院紀錄,布林在今年1月訴請離婚,理由是兩人之間存在「互不相容的差異」,但《華爾街日報》引述消息報導布林訴請離婚的時間點恰巧是得知穆斯克與妻子不倫的幾周後。

據悉,布林婚姻在去年秋天已經亮起紅燈,當時他與莎娜漢因疫情期間照顧3歲女兒而爭執不斷,在去年12月決定分居。穆斯克與莎娜漢發生不倫的時間點,恰巧是去年12月在邁阿密的一場多日藝文活動。

內情人士透露,今年初穆斯克在一場派對上當眾向布林坦承不倫並下跪求饒,布林雖接受穆斯克道歉,但從此不再像以往那樣密切往來。

回顧當年布林與穆斯克曾是拜把兄弟。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後特斯拉一度陷入資金困境,當時布林對特斯拉投資50萬美元。2015年穆斯克將特斯拉生產的第一台全電動休旅車送給布林,但內情人士透露近日布林已委託財務顧問出售他對穆斯克事業的持股,詳細數據不得而知。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20726000143-260203

認識上市股票及未上市股票差異在哪?

您提供台灣未上市股票資訊,目前最熱門的未上市股票交易行情,最新的未上市新聞與產業動態…等,並教您如何正確地投資獲利,歡迎聯絡我們批評指教。

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

中天融資平台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誠信合法,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屏東借錢優良服務,是您缺錢時的好幫手!

正派經營,更是屏東當舖公會認證的屏東優質當舖,提供屏東汽車借款,給您有彈性的週轉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