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裝修3撇步大公開

一對年輕新婚夫妻共同努力存下頭期款,買下北市一間12坪的套房,作為兩人愛的小窩,雖然坪數不大,但仍希望室內能區隔出玄關、客廳、廚房、臥房及衛浴空間,讓小空間能具備齊全的傢俱與收納機能。居家服務部建議,可依照3招室內裝修技巧,包含開放式規劃、善用系統櫃等,就可以讓小坪數感覺「變大」了!

許多年輕人因為預算不足,首購時,常會選擇先入手低單價、低總價的小坪數住宅,先求有再求好,因此,若要住得舒適,空間規劃、收納就顯得特別重要,對此,信義居家提供3招室內裝潢技巧,空間小,但設備機能一樣也不能少。

第1招是「開放式規劃」,因為套房坪數不大,如果再有實牆佔用空間,會更顯得擁擠。若要區隔客廳與臥房空間,信義居家服務部指出,可搭配輕巧的噴砂玻璃拉門,開放式規劃,關起時猶如臥房的一面牆,打開時能引進陽光入室內,讓光與風能自由流動;亦可搭配降板輔佐間接照明,營造氣氛,消除大樑的壓迫感,這樣視覺與空間感就能明顯放大。

第2招「善用系統櫃」,以耐用的系統櫃,整合所有生活機能,包含視聽櫃、廚具櫃、衣櫥及化妝櫃等,為住宅量身訂製傢俱,不僅滿足了生活收納的最大使用性,也賦予小坪數空間最大的獨立活用性。

家具訂製工廠推薦有北部的嗎?

復刻版家具輕鬆成家,夢想裝潢,沙發/床墊/櫃子全系列家具,立即挑選

找尋商辦大樓周邊環境造景設計團隊?

承園景觀工程承接各企業大樓商辦景觀設計,善用空間感營造企業形象,為後續養護思考低維管理,為景觀營塑巧妙創意。

新竹宅修工程行提供竹東舊屋翻新竹東裝潢竹東油漆免費詢價

為您提供最完善的裝潢施工,豐富細心的施工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與高效率的服務

第3招「運用畸零區塊」,小坪數住宅裡還是有很多被忽略的畸零空間,應該被妥善利用,增加收納效益,居家服務部指出,像是大柱子與樑深度形成的空間就該好好運用,除了可以合理的增加收納,還能消除樑柱壓迫感。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5758.html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

綠建材木板舖設價格?

科彰專業的塗裝技術與最先進完整的塗裝設備,採用全台最高品質的科漆塗料,經由8-13道的反覆精工塗裝程序,能針對不同樹種與紋理打造最合適、最能表現木之原位的漆面。因此身處於科漆板打造的空間,不僅僅可以體現大自然之美,更讓消費者感受到本產品呈現的價值是遠超越美耐板、波麗板等所能提供的。

門外漢也要知道的超耐磨木地板祕辛?

木質地板的清潔,先用吸塵器吸淨灰塵,再用沾濕抹布擦拭(或靜電拖把)即可,但每隔一段時間應使用地板腊,重新補充地板表層所損失的油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