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空間設計和收納

 「實牆結合衣櫃」能保持房間的寧靜,還可擁有大型的收納空間。 

在寸土寸金的小宅裡,每個空間都十分珍貴,信義居家表示,如果想要住得舒適,必須善用空間設計和收納,使生活功能完美結合,更提供五招空間整合術,包含使用雙面櫃體和懸吊櫃等,讓重疊機能、空間零浪費。

小宅面積小,更要住得精巧、住得好,信義居家表示,想讓空間妥善被利用,就要採用第一招「多功能開放空間」,一旦打通室內屏障的複合式格局,就可串聯各場域機能,零碎的空間不會被浪費,也能讓視覺延伸,還可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玻璃隔間或透明夾層等通透材質,使視線不被遮蔽,就能達到放大空間的視覺效果。

系統櫃因為兼具功能與耐用性,是許多人收納首選,信義居家建議,規劃櫃體時,可以搭配第二招使用「雙面櫃體」,例如將鞋櫃與餐櫥櫃結合,透過雙面櫃體規劃鏤空置物位置,就能讓兩個空間彼此透光,也有展示作用;或者可運用第三招「懸吊櫃營造輕盈感」,如果將玄關屏風改為懸吊的櫃體,就可讓視覺不會太過沉重,也有收納功能且方便清理。

還有第四招「挑高搶空間」,信義居家表示,傢俱挑高設計就能透過上下交錯的方式,增加收納規劃,例如將兩間孩童房的床鋪設計在上方,把收納櫃放在下方,還可與隔壁間的櫥櫃或書桌結合成隔間牆面,就能爭取更多的使用空間。

想知道北部最多平價、庫存出清的家具工廠推薦在哪裡?

鑫沅傢俱在早期以生產現代家具為主!我們為了轉型提升了工廠設備開始做產業鏈裡最難做的新古典家具,因雕刻的美感需要有經驗的工匠而工匠再賦予傢俱新的生命感

於你的居家品味,家具工廠推薦與心得分享

所謂的精品級訂製家具即是台灣家具製造廠參考各大國際品牌的設計,包含其外型與機能,使用相同甚至更好的五金與材料

找尋台北OA辦公家具推薦?

深刻了解辦公家具需因應各種不同的工作環境而量身打造,將蘊含近30年的經驗全數注入於德立,秉持初衷,且不忘汲取新知,期許於每個服務的個案中,皆能賦予這個看似傳統的商品『新生命、新氣象。』

推薦沙發修理,老師傅的專業手工!
采姿專業沙發修理、換皮責任施工、所修沙發用的皮品質保證,一律採歐洲進口黃牛皮、絕不使用大陸牛皮。沙發更換平價收費,品質實在,沙發製造導入在每個細部情感的投入與專業的技術,師傅擁有15年以上沙發修理、換皮經驗技術,免費到府載運解說。

最後,第五招「實牆結合衣櫃」,信義居家表示,若將房間實心磚牆結合整排衣櫃,同時將床規劃在遠離走道那一側,就能減少公共空間的聲音傳遞,保持房間的寧靜,還可擁有大型的收納空間

 

 

來源鏈接:https://living.sinyi.com.tw/DOC_6012.html

廚房排水管嚴重阻塞,導致污水排不出,有何妙招?
新竹宅修工程行是新竹通水管 竹北通水管 竹東通水管 新豐通水管 寶山通水管包通專家,解決各種堵塞問題,專業包通,不通免錢!
什麼樣的住宅景觀設計可以吸引人群入住?

承園住宅景觀以人與自然的關係,蘊含了文化的內容,開啟了環境與生態之間「共生共榮」的遠景來進行設計,以生活五感與空間對話,提升環境情感的溫度。

家中裝潢適合實木地板嗎?注意五大鋪設狀況

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超耐磨木地板 、柚木地板 責任施工、保固

打造北歐風,連設計師也極力讚許的古典家具推薦工廠

傳統法式家具帶有濃郁的貴族宮廷色彩,強調手工雕刻及優雅復古的風格,如以桃花心木為主材,完全手工雕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