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女俠鄭雅文 提醒保戶準備三個戶頭展開第三樂活人生

很多人期望人生一帆風順,但想要過上無憂的生活,除了收入穩定、不匱乏之外,正確保險觀念和提早布局,方能讓我們生活更安定,讓每個家庭能在最需要的時候能生而自得、病而無憂、老有所養,過上圓滿無憾的人生。

在保險業界有著一股俠女風範的鄭雅文指出,現代人必須要重視保險,因為保險會帶給人們生命許多美好事物,近二年多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造成民眾工作壓力大,導致癌症發生率大幅提高、甚至是精神上的疾病也造成社會上很大的負擔,因此買對保險並作好資產配置,能讓生活更安定、經濟更穩定。

鄭雅文之前從事於飯店業,由於飯店同儕值勤時暈倒,後來確診是血癌,因為要扛起家中重擔,她仍需要拖著病體工作,因此讓鄭雅文有感於生命無常,由於沒有足夠保障,因此遭受現實生活打擊,依然需要辛苦工作。此一震撼衝擊了她的思想而毅然投入保險業,化身成為客戶的守護神。

入行已達15年,秉持著專業熱忱,為保戶積極爭取捍衛權益,因此有著保險女俠封號的鄭雅文表示,就算再難再辛苦也堅持要和客戶、朋友們分享保險的優勢與最原始的初衷,若想要人生美好,一定要擁有更多人身保障,她非常熱愛這份工作可以助人,並傳遞人生的真、善、美。

資金有缺口?台北借錢火速放款助你短期周轉

華邦公營當舖秉持著「公開、誠信、服務、信賴、便捷」的精神,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

屏東軍公教借款利率以及申辦方法

新光長虹從事屏東借錢服務已深具經驗,幫助過非常多遭遇資金問題的客戶,得以解決他們的難題,順利渡過資金方面的難關

急需借款可以拿手機借錢嗎?

桃園手機借款當鋪推薦、免比較,超低借款的利率,金飾名錶手機借款專業鑑價,免保人,北區融資機構保證全桃園最低利。

企業周轉問題,支票借款讓你放心借貸是優質合法當舖

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正派經營,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 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除了個人生命保障、家族財富傳承上,保險更具有無法取代的功能,能解決每個家庭有關「人」的問題。運用各種金融商品的配置達到預期效益,為每位客戶量身訂作長期照護、贈與、傳承等規畫,一定要找專業且值得信任,且瞭解整個家族核心的業務員作深入研究,以免20年後被追稅罰款 而得不償失。

很多民眾一聽到保險就排斥,總覺得繳一堆錢,用不到也拿不回來。因此鄭雅文提醒保戶,要慎選能真的站在自己立場思考的業務員很重要,在討論資產配置時能提出客觀建議,發生事故當下亦能設身處地為保戶尋求方法。因此業務員除了自已要更專業外,還須瞭解保險公司企業文化以及如何看待理賠,為扮演重要關鍵角色。

鄭雅文表示,雖然進入保險業門檻較低,但存活下來卻非常低,常有新進同仁做了6個月離職後,留下一些沒人服務的孤兒保單,她也會盡心負責這些孤兒保單。她提到現代人想要開拓第三人生,在60歲退休後能實現自我,保險有別於其他金融商品是屬於「中長期規畫」,長期累積加上時間複利效益是很驚人的。因此建議每個人在規畫保險時須有三個戶頭,包含醫療專戶、長照專戶與退休專戶,準備好三個戶頭準備好,就可以更隨心所欲的展開第三人生。

來源鏈接:https://ctee.com.tw/industrynews/financesmanage/630144.html

推薦政府合法立案三重當舖,利息低,條件寬

玖泰經由政府立案,當鋪公會認證,給您最專業的融資借款服務,手續簡便,快速撥款

台北免留車是最安心的借錢管道

台北華邦當舖不管個人小額借款、公司週轉、工廠借款、大額融資、汽車借款、房屋二胎、個人借貸、臨時週轉金、鑽石、珠寶、名錶、時尚精品等萬物皆可借貸。

汽機車借款房屋二胎借款流程資訊整合</p

何信當鋪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 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

老牌店面 政府立案 專業服務 親切態度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