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察委員葉宜津出席宅港社區「永續阮故鄉的柑仔店」成果展

【本社記者韋三元 /台南報導】台南市學甲區宅港社區發展協會25日辦理「永續阮故鄉的柑仔店」成果展,包括監察委員葉宜津、市議員謝舒凡、學甲區長張明寶都出席,肯定社區理事長李建彰努力的成果表現。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圖為監察委員葉宜津出席宅港社區「永續阮故鄉的柑仔店」成果展/記者 韋三元翻攝)

學甲區長張明寶表示,社區幹部為長輩的付出,透過多元的活動及課程,老人家不僅在社區可以互話家常、關心朋友,也能學習新知,跟上時代潮流,多樣化老年生活。今年是宅港社區參與計畫第2年,活動成果相當成功,參加社區民眾比去年還多,肯定社區長者不僅願意主動走出家門,更熱情參與社區活動,值得肯定。
監察委員葉宜津肯定宅港社區今年柑仔店的主題「火雞肉餐食及編織打包帶」,不僅培養出長者興趣,傳統手工編織包也得以傳承,長者有事做也可延緩失智失能,可謂一舉數得。
學甲區長張明寶及社區理事長李建彰也藉活動宣導登革熱防治的重要性及嚴重性,由於近日登革熱有延燒趨勢,提醒社區要注意室內外環境清潔,提醒社區居民動手清除室內外孳生源、掃除積水容器,落實「巡、倒、清、刷」四原則,以有效防止疫情蔓延。

相關

監察委員葉宜津出席宅港社區「永續阮故鄉的柑仔店」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