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叨位去!臺南學甲濕地等地旅遊尚好玩

【本社記者韋三元 /台南報導】夏天到了,如果不想在都市熱門景點人擠人,可選擇規劃來趟親近自然的濕地生態輕旅行,臺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全國民眾來臺南親自體驗學甲濕地、七股頂山賞鳥亭等觀賞夏候鳥、生態濕地風景。

(圖為臺南學甲濕地美景/記者韋三元翻攝)

臺南市長黃偉哲說,提到臺南濕地,一般最先會想到四草、曾文溪口及七股、北門、學甲等沿海型濕地,可先從台江國家公園遊客中心開始參觀館內介紹的歷史人文、自然生態及產業文化,再一路往北走,多元的特色行程等著大家來體驗,包括搭竹筏遊四草綠色隧道,到學甲濕地生態園區近距離觀賞可愛招潮蟹,還可以騎上自行車道觀賞濕地美景或者來北門濕地展開一趟網美之旅,行程中一定要品嚐的就是在地生產的招牌虱目魚粥、虱目魚丸、蚵仔等海鮮大餐,肥美豐碩的海鮮絕對讓人大飽口福。

信義區汽車借款手續代辦費全免,低息還款,最長可攤還5年,信義區機車借款營運資金高雄當鋪提供比銀行更能靈活取得資金的方式。高雄支票貼現,協助企業即融通,高雄支票借錢;台中支票借錢,協助企業即融通,台中支票借款營運資金;大眾當舖為屏東借錢優質首選,專業且親切的服務,為您解決資金週轉的煩惱,替您解決資金方面的困擾,屏東汽車借款、屏東支票貼現為主.推薦服務親切高雄當舖首選。找當舖借款,該注意什麼?中山區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中山區機車借款 – 華邦當舖;鳳山支票借款,協助企業即融通營運資金,個人票、客票、公司票皆可辦理.板橋汽車借款.板橋機車借款是最快速的撥款管道;推薦新北市當舖首選懶人包,鳳山汽車借款資格條件有哪些?動產質借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的經營理念來服務廣大的客戶的分期車、公司車能借款嗎?中和當舖不限車種皆可貸。想知道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在哪裡?申請二胎房貸需注意事項;有資金缺口嗎?台北借錢可小額借款,輕鬆還款/松山區機車借款公司能貸多少錢?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台北支票借錢台北支票借款低利率低門檻,快速放款。

(學甲濕地自行車步道/記者韋三元翻攝)

農業局長李建裕表示,除了濱海地區,另外推薦內陸型嘉南埤圳濕地,可走訪六甲菁埔埤,夏天大片綠色落雨松森林美景盎然,環境清幽,讓人格外舒壓,還可以參觀菁埔埤旁的百年抽水機和具有濃厚歷史氣息的林鳳營火車站,體驗鄉間的純樸風情。揮別六甲,往官田水雉生態教育園區,體驗滿滿的自然氣息,放鬆身心的同時也能藉由園區中深入淺出的解說牌了解水雉的生活史;接著再到葫蘆埤自然公園踏青,站在兩層樓高溜滑梯平台上,湖光山色的美景盡收眼底,讓大小朋友都能體驗溜滑梯的樂趣,適合親子共遊的行程。
農業局森林及自然保育科朱健明科長指出,臺南市轄內各個重要濕地都具有獨特性,除了生態保育,也富有多樣貌的人文地景與悠久的歷史,值得民眾親自到場參訪體驗,在觀賞濕地美景打卡拍照的同時,也能了解濕地生態保育的重要性。歡迎全國各地民眾夏天來趟臺南,親近生態,大啖海鮮美食,拍幾張網美照,規劃一場暑假生態輕旅行吧!

 

相關

夏天叨位去!臺南學甲濕地等地旅遊尚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