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當鋪是不需要一大堆手續就可以拿到錢的呢?

大金當舖汽車借款對自我的要求,提供各行各業快速合法低利率的桃園支票貼現融資借款作業,讓您省去銀行繁瑣的借貸手續借錢,票貼服務人員皆具備基本專業素養、用心、親切、以客為尊更是具備的服務度。

借款須知—本公司為民間融資借款公司,承作汽機車借款免留車,支票貼現、小額借款,房屋土地二三胎借款,及3C家電、精品名錶…等借款服務,多元化商品可供客戶選擇。政府立案、誠信合法經營,一切都按融資、當舖法相關之規定,有店面有保障,絕不預扣利息與收取手續費,最短期危3個月最長為3年以上,並無違約金的問題,年利率2%~12%之間(依風險控管評分決定 ),歡迎來電洽詢比較。無論是個人小額借貸或企業公司桃園支票貼現資金週轉,支票、公司票、客票借款(支票換現金),融資借款可用支客票來還款或繳息,

大金當舖融資以多元化的項目經營發展,提供給您更多種的支客票貼現選擇借錢。

桃園當舖免留車   桃園當舖   桃園免留車

有沒有當鋪是不需要一大堆手續就可以拿到錢的呢?

有沒有當鋪是不需要一大堆手續就可以拿到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