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這「6個致富關鍵」,就能讓錢自己源源不絕流進來!

高雄合法當舖   高雄機車借錢   三民區當舖

面對 型化的社會結構,你正向富走?還是向窮走

富與窮的差別在於「財商觀念」,而不是口袋裡金錢的多寡,大部份的人終其一生花了半輩子時間在工作上,每月為老闆工作然後獲取暫時性收入,同時也不斷的在支付我們認為是資產的負債,但這樣過了數十年後,真的就可以安穩退休嗎?

如果我們可以不需要這麼辛苦來賺取收入,現在就要開始改變我們對財富的想法,

那為什麼要改變我們的思維呢?因為單靠薪水是無法致富的,

唯有不斷透過學習財商及正向思考,減少負債性消費,增加資產性消費。

開始建立一個會讓錢自己流進來的系統,我們才能真正擺脫窮忙的生活。

學習這本-讓錢自己流進來

想辦法建構持續性收入

對的財商觀念決定我們將成為富人或窮人,但可惜的是,台灣的教育環境並不教導理財。

而大部份的父母本身也沒有正確的理財觀念,因此造就很多人在年紀輕輕時就開始有負債。

花錢沒有順序甚至用錢沒有計劃性,反覆下來這樣的習慣,只會讓我們離致富之路愈來愈遠。所以想脫離貧窮就要導正觀念,學習將我們認為是資產的負債,

轉換成購買真正的資產。持續學習理財知識,

然後建構一套完整的現金流系統,

最後我們可以知道,原來金錢是不需用生命及時間來換取的,

只要我們持續學習理財知識,然後建構一套完整的現金流系統,

你真得會領悟到,是會自己流進來的

高富當鋪

參考資料:http://emily01.com/financemanagement/264

掌握這「6個致富關鍵」,就能讓錢自己源源不絕流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