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擬以53億美元收購金融科技初創公司Plaid

1月14日消息,《電商報》獲悉,美國東部時間周一,兩家公司共同宣布,支付企業Visa將以53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硅谷金融科技初創公司Plaid,大約是這家初創公司最後一次私人估值的兩倍。

據介紹,Plaid的API軟件可讓初創企業連接到用戶的銀行帳戶,並與Venmo、移動投資應用程序Robinhood和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和Gemini一起使用。另外,Visa和萬事達卡Mastercard都是這家初創企業的早期投資者。

Visa首席執行官Al Kelly在周一的投資者電話會議中表示,自2015年以來,Plaid的複合年增長率約為100%。Kelly表示,與Visa的交易將有助於擴大其自身的潛在市場以及與金融科技公司的關係,並加速Plaid的增長。

Kelly談到收購時說:“從戰略角度來看,這非常合適。” “我們對新業務以及能夠隨着時間的推移加快收入增長的能力感到興奮。”Visa表示,該交易有能力在2021年之前為公司的凈收入增長增加多達100個基點。

自2013年推出以來,Plaid的客戶一直穩定增長。該公司表示,它已與10,000多家銀行進行整合,並連接了大約2000萬個消費者帳戶。儘管未提供具體数字,但Plaid表示其客戶群從2017年到2018年翻了一番,並已擴展到英國和加拿大。

Plaid首席執行官Zach Perret表示,加入Visa將幫助初創企業繼續擴大其產品規模。“我們將能夠依靠他們的品牌,資源和國際影響力來使我們的客戶,合作夥伴和我們服務的市場受益,” 其在博客中說。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當舖正當借錢管道,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在找尋新竹票貼額度高的合法當舖嗎?不需繁鎖流程,一通電話立即貸!

※找不到合法借錢管道?別擔心!桃園當舖 中壢當鋪專業可靠,桃園汽車借款,桃園免留車,助你輕鬆借代貸免煩惱

※想知道可以鳳山支票,高雄支票貼現借款的鳳山當舖在哪裡?

※如何辦理信用卡換現金呢?懶人包流程詳細解說!

※外籍人士是否能申請信用卡換現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