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S培訓解決方案廠商“會否”完成數百萬元Pre A2融資_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

※推薦你備受客戶信賴的鳳山汽車借款,鳳山支票貼現的合法融資管道!

格上當鋪:以汽車(機車)市價為依據,最高可超貸2倍。

11月26日消息,SaaS 培訓解決方案廠商“會否”已完成數百萬元Pre A2融資,投資方為中關村教育投資。

“會否”是一家為中大型企業提供基層員工業務技能,且能夠高頻互動的培訓解決方案的企業。前身是2015 年成立的SaaS 考試產品“考試星”,2019 年推出“會否”企業培訓產品,並與“考試星”功能合併。

“考試星”主要為中大型企業、高校和教育機構提供考試 SaaS 服務,通過在線組織考試、自動閱卷、智能分析等功能模塊,解決考試時空間和地域限制,降低考試成本。客戶包括北京市公安局、清華北大等高校以及美團、360、麥當勞等企業。

屏東軍公教借款各家評價及利息一覽表!

新光長虹計息方式: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作為計息的標準,以月計息(一個月收一次)。借款金額依照物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250元。

在推出“會否”產品后,其功能服務又從原先的考試場景拓展出來,即從通用 SaaS,升級為行業SaaS,並基於垂直行業,提供以SaaS產品為核心,外加內容和服務的一整套解決方案。

同時,會否產品與企業微信深度綁定,通過微信的社交入口,撬動企業員工更便捷地參与培訓學習。

在客戶層面,會否主要針對的是行業集中度較低的教育、餐飲、零售等(比如餐飲4 萬億市場,百強餐飲品牌的體量不到 5%),這些行業中有大量一線員工需要對業務技能進行快速培訓(比如美團送餐員、360 賣廣告的銷售、頭條內容審核員),且通過培訓後人效會有顯著增長。“對於企業來說,會否創始人兼 CEO 陳滄認為:培訓就意味着增加企業利潤,這是企業最痛的點。

未來,會否也計劃從通用 SaaS 向產業 SaaS 轉型,即將第一個深耕的行業會聚焦在教育培訓機構。陳滄表示,目前國內教育政策主推線上線下融合的教育公平化,而教育行業更零散,品牌眾多,需要對加盟老師進行強管理、強培訓;而教培行業本身的場景,也與會否培訓 SaaS 的產品能力相契合。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不限車種,桃園當舖助你安心借款,桃園免留車服務,立即解決你的資金問題!

大金當鋪成立以來,當舖以正派經營、專業、負責、積極的態度服務每一位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