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tm:通過信用卡充值需支付2%的費用

1月8日消息,《電商報》獲悉,“印度支付寶”周二在Twitter發布帖子稱,如果paytm用戶在一個月內通過信用卡在电子錢包中充值的金額超過10,000盧比,則必須支付2%的費用。

Paytm在Twitter帖子中說,“如果通過信用卡添加的總金額(包括當前交易)超過10,000盧比,則整個交易金額將按1.75%+ GST收取。”

值得注意的是,用戶通過借記卡和統一支付接口(UPI)充值的錢包將繼續保持免費狀態。知情人士說,Paytm這一新舉措這被認為是節省此類交易成本的一種嘗試。

事實上,這不是Paytm首次考慮這一舉動。一年多以前,它曾考慮提出這些收費,但並未實施。因為有許多人使用信用卡在Paytm錢包中充值來支付,例如支付出租車費。Paytm擔心用戶會產生抵觸情緒,因此推遲了一年多才真正實施新措施。

另外,印度的移動支付在2019年發展迅猛。據悉,印度統一支付接口(UPI)的移動支付交易額在2019年12月第一次突破了2萬億盧比大關,達到20250.6億盧比,交易量也超過了13億筆,擁有超過1億的用戶。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台中當舖借款幫你渡過難關!

※更多中山區汽車借款,大同區汽車借款合法借貸公司一覽表

※想知道更多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不限車種、車齡皆可貸的公司都在哪嗎?

※免煩惱未上市股票行情查詢別人不知道的股市內幕公開!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服務,讓您的汽機車變為活用的週轉金!!

※老字號經營台北票貼,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