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躋身前 20 大加密貨幣!公鏈 Terra 何以崛起?

在本文中,我們將仔細研究最近躋身加密貨幣市值排名前 20 的公鏈項目 Terra(LUNA),讓我們評估一下這個加密貨幣以及它可能走向何方。

什麼是 LUNA?

加密貨幣 LUNA 是 Terra 網絡的動力源。 Terra 是下一代區塊鏈,類似於 Solana 標榜下一代區塊鏈。 Terra 區塊鏈本身是圍繞不斷增長的亞洲電子商務市場而構建的。 Terra 區塊鏈與眾多組織建立了龐大的電子商務聯盟,客戶群超過 45,000,000。 LUNA 本身在網絡內具有多種功能。 它作為治理代幣,可以質押並支持構建在 Terra 上的多種穩定幣,以滿足電子商務系統內龐大客戶群的需求。

Terra 穩定幣

Terra 提供大量與多種與法定貨幣掛鉤的穩定幣。 最受歡迎的 Terra 穩定幣是 UST(TerraUSD)。 Terra 生態系統中的其他穩定幣包括:

  • TerraEUR(與歐元掛鉤)
  • TerraGBP(與英鎊掛鉤)
  • TerraKRW(與韓元掛鉤)
  • TerraJPY(與日元掛鉤)
  • TerraCNY(與人民幣掛鉤)

亞洲電子商務市場的目標顯而易見,Terra 生態系統中所有穩定幣的 50% 是與亞洲法定貨幣掛鉤。

圖一 :穩定幣焦點

Terra 生態系統的其餘部分

Terra 生態系統不僅僅由穩定幣組成。 有許多有趣的項目構建在 Terra 上,例如 Mirror Protocol。 Mirror Protocol 是一個 DeFi 平台,允許用戶跨境投資合成資產。 這些合成資產跟隨其他市場(例如股票市場)的資產價格。

用戶可以進行交易的資產有:

  • MIR(加密貨幣)
  • mDOT(加密貨幣合成資產)
  • mETH(加密貨幣合成資產)
  • mBABA(阿里巴巴股票合成資產)
  • mBTC(加密貨幣合成資產)
  • mAMZN(股票合成資產)
  • mTWTR(股票合成資產)
  • MQQ(ETF 合成資產)
  • mGOOGL(股票合成資產)
  • MSPY(股票指數基金合成資產)

圖二:Mirror Protocol

此外,用戶還可以在 Mirror Protocol 上借貸、鑄造和耕作熱門股票、加密貨幣。

Terra 生態系統中的其他加密貨幣包括 ANC、MINE 和 SPEC。 Terra 生態系統的總市值約為 170 億美元,與 AVAX 生態系統的規模相似。

圖三 : Terra 生態系統市值

圖四: Terra 生態系統代幣種類

LUNA 價格走勢歷史

2019 年 5 月,LUNA 以 3.27 美元的價格進入加密貨幣市場。 然而,在接下來的幾個月 LUNA 損失慘重,甚至在 2020 年運行期間都沒有出現小幅增長。 從 2019 年 5 月到 2020 年 2 月 LUNA 下降超過 90% ,跌至 0.2 美元。

圖五:LUNA 在加密貨幣市場的嚴峻考驗

如果你認為 LUNA 在連續虧損數月之後一切都結束了,那是可以原諒的。 在 2020 年 3 月 LUNA HODLers 的痛苦加劇,隨著加密貨幣從 0.3 美元跌至 0.12 美元。 LUNA 是 2020 年 3 月新冠疫情下跌期間受到最嚴重打擊的加密貨幣之一。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永達當鋪最高可借車價兩倍,讓您一面開著愛車還可以一面運用資金。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圖六 :LUNA 在 2019 年至 2020 年初持續虧損

2020 年 3 月,LUNA 創下歷史新低,該加密貨幣從 2020 年 3 月到 2021 年初取得了不錯的進步,增長了 350%(同時在 2020 年第三季度下降了 52%)。

圖七:LUNA 在 2020 年略微收復 2019 年的虧損

從 2021 年初到 2021 年 9 月,LUNA 增長了 3800%,而 2020 年 3 月的日子被遠遠拋到後面。 現在該加密貨幣已進入前 20 名,其生態系統也躋身加密貨幣世界中最有價值的行列。 這是一個相當了不起的復甦。

圖八 : 2021 年 LUNA 的價格走勢使之前的所有價格走勢相形見絀

LUNA 未來的價格走勢如何?

雖然 AAX 不提供財務建議,但根據我們的分析,LUNA 很有可能在 2021 年第四季度實現大幅增長。 在完成宏觀 LUNA 看漲衝動的第 (4) 波之後,預計 LUNA 將在第四季度超過大部分加密貨幣市場。

已設置的 LUNA / BTC 目標是當前 LUNA 頭寸的 +200%。

圖九:LUNA/BTC 圖表

如果上面的圖表成真,LUNA 到年底前可能會上漲到 100 美元。 LUNA 可能的潛在走勢讓人想起 Solana 在 2021 年的第 (5) 波看漲。

圖十 :LUNA/USDT 圖表

在 AAX 上交易 LUNA 

目前,LUNA 可以在 AAX 現貨市場上與 USDT 貨幣對進行交易,如下圖所示。

圖十一 :在 AAX 上交易 LUNA

是全球首家由倫敦證券交易所技術支持的加密貨幣交易所,提供場外交易、幣幣交易及期貨合約交易,讓你可以在一個安全、高流動性及低延遲的平台交易,搭上加密貨幣列車,接軌環球金融。

立即在 ,或,體驗下一代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聲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意見,不代表區塊客觀點和立場,所有內容及觀點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應自行決策與交易,對投資者交易形成的直接間接損失作者及區塊客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這篇文章 最早出現於 。

來源鏈接:https://www.owlting.com/news/articles/29800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

不必大老遠借貸!新北免留車當舖,一通電話解決您的困難!

利率1%起當日撥款,他舖轉當可降息1%、可代償高利,輕鬆解決週轉難題。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