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payHK:用戶數已超200萬 每3個香港人就有1個在用

3月7日消息,有着港版“支付寶”之稱的AlipayHK昨日公布了一組數據:目前在港用戶數已超過200萬、接入線下商戶5萬家,平均每3個香港人就有1個在用AlipayHK。

去年3月8日,AlipayHK宣布在香港的用戶數量已超過100萬,合作商戶突破1萬間。

公開資料显示,2017年5月24日,支付寶宣布推出香港版电子錢包——AlipayHK,正式為香港居民提供無現金服務。AlipayHK上線后,所有香港居民都可以通過綁定香港當地銀行信用卡或餘額充值使用支付寶,直接用港幣付款。

過去一段時間,AlipayHK注重於線下支付場景的布局滲透。據《電商報》了解,本月(3月)起,AlipayHK業務已從香港拓展至粵港澳大灣區內地城市,覆蓋飲食、旅遊、醫療、交通等多方面,數十萬大灣區內地商鋪接受用戶使用支付寶香港支付。

螞蟻金服董事長兼CEO井賢棟曾在一周年慶典上表示,“香港是支付寶走向全球的重要市場。我們會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AlipayHK的發展,把最好的產品、技術帶來香港,持續為用戶和商戶提供獨特價值。未來,支付寶也會把全球各地的电子錢包帶來香港,帶給香港商家更多的生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