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Eleven旗下移動支付服務“7pay”將於9月底停止

8月1日消息,據日經中文網報道,受賬戶盜刷事件影響,日本零售巨頭7-Eleven母公司日本柒和伊控股已決定在9月底結束移動支付服務“7pay”。在10月1日之後,將向帳戶內仍有餘額的用戶退款。

據《電商報》了解,7-Eleven推出的“7Pay”於今年7月初正式上線,但僅僅過去三天,便有用戶向7-Eleven反映稱,自己的7pay賬戶可能被盜用,有人利用其關聯的信用卡或借記卡在7-Eleven進行了消費。

7月4日,日本柒和伊控股在東京召開緊急記者會,7pay負責人Tsuyoshi Kobayashi對可能遭遇盜刷的900多名用戶表示道歉,並承諾對其損失的5500萬日元(約合350萬元人民幣)進行補償。為減少損失同時查明盜刷原因,7pay已陸續暫停現金卡和現金等所有充值服務以及新用戶註冊服務,此後進一步禁止用戶使用Facebook及推特等“外部ID”進行登錄。

7月16日,日本柒和伊控股方面正式確認,截至7月11日,移動支付7pay盜刷事件已造成約1574名用戶合計損失約324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06.2萬元)。

對於作出的這項停止7Pay的決定,7-Eleven母公司日本柒和伊控股稱,採取安全對策需要較長時間,恢復消費者對該服務的信用也很難,因此最終決定撤退。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借錢借款相關精選資訊】

找尋台中收購手錶專賣店?    

想知道更多台中汽車借款,台中機車借款相關借貸流程嗎?懶人包大公開

專辦台中汽車借錢,台中機車借錢快速借款平台,讓你免求人幫你渡難關!

專家達人教你收購鑽石技巧最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