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新增500萬用戶!PPmoney網貸持續保持健康發展

  2019年以來,伴隨着監管政策推動以及平台利好因素影響,網貸行業頭部平台延續過往良好的運營表現,用戶數保持增長趨勢。

  5月14日,PPmoney網貸註冊用戶數突破4500萬大關。數據显示,PPmoney網貸1月份註冊用戶超過4000萬,僅4個月,平台實現500萬用戶增長。

  PPmoney網貸註冊用戶突破4500萬

  2019年監管趨嚴,行業進入理性發展期,堅持合規經營的頭部平台仍具備競爭優勢,整體穩健發展,仍受行業和用戶認可。

頭部效應凸顯 用戶持續增長

  2019年,隨着合規備案進程加速,行業持續出清。網貸之家數據显示,截至4月底,行業正常運營平台數量下降至973家,這是行業從2014年5月正常運營平台數量突破千家后,正常運營平台數量首次跌破千家。

  儘管平台數量持續下降,但行業頭部平台人氣並未減弱。據不完全統計,目前用戶體量達到4500萬級別的平台屈指可數,拍拍貸、PPmoney網貸等平台榜上有名。

  PPmoney網貸官網披露的數據显示,截至目前,平台註冊用戶突破4500萬,其中出借用戶超過1453萬,借款用戶超過3053萬,而近期平台用戶增長來源於在小額借貸領域的開拓以及出借人的持續湧入。

  多家頭部平台運營穩健,借款人、出借人數量保持健康增長趨勢,頭部聚集效應凸顯,給用戶帶來更好的普惠金融服務產品和服務體驗。

  存量平台加速減少以及平台綜合實力差距的逐步擴大,借款人和出借人加速流向頭部平台,使其市場份額大幅提升,導致行業馬太效應更加凸顯。受監管政策影響,行業活躍出借人、借款人數量持續下降,而以PPmoney網貸為代表的頭部平台則出現增長趨勢,這與平台堅持合規運營、專註小額借貸、持續提昇平颱風控實力、加強用戶溝通等方面的舉措息息相關。

擁抱合規 穩健發展

  2019年,堅持合規運營仍然是網貸頭部平台的發展重心。作為行業頭部平台之一,PPmoney網貸堅持合規運營理念,秉承“銀行存管、資金隔離;小額分散、資產穿透”的原則,始終走在合規前沿並逐步積累諸多合規優勢和成果。

  PPmoney網貸自2015年便布局小額借貸資產端,目前,個人消費分期類資產、小微企業主的經營性借款是平台資產端的兩個重要門類,大眾消費人群佔比64%,小微企業主佔比36%,小額分散特色凸顯。數據显示,PPmoney網貸1季度平均借款金額為8362元,低於個體20萬元借款上限的監管要求。

  為加強信息披露、提昇平台透明度,PPmoney網貸根據監管要求,在信息披露、數據報送、用戶溝通等方面做出諸多努力與準備。目前平台已接入了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全國互聯網金融登記披露平台等多個國家和省級層面系統,定期披露信息和數據報送。在網貸之家過去四個月的透明度排行榜中,PPmoney網貸信息透明度評級蟬聯榜首。

  除了定期數據報送、披露公司相關報告外,PPmoney網貸通過舉辦經營工作會議、高管私享會等形式,主動披露平台擁抱合規新進展,與用戶深入溝通和交流,受到廣大用戶的歡迎和重視。

  為提升風控實力、打造更為優質的小額資產,PPmoney網貸積極加強與權威機構合作,共築風控護城河。4月13日,PPmoney網貸與百行徵信達成深度合作,並完成和百行徵信的系統搭建和數據對接測試工作,將更好完成客戶信用的精準甄別與篩查,不斷提升資產質量。

  4月中旬,PPmoney網貸完成了3.5億元的增資安排,增資后實繳資本達到5億元人民幣,有效提昇平台的綜合實力,進一步推進合規建設工作。

  當前,PPmoney網貸堅持合規穩健經營,全面提升公司資本、資金、資產、風控與技術實力,並不斷提昇平台透明度,發展態勢良好。

  PPmoney網貸2018年財報显示,平台2018年全年營收為4.97億元,全年凈利潤為4445.98萬元,連續三年實現盈利。

  PPmoney網貸CEO胡新認為,2019年是網貸行業發展的關鍵轉折年,合規運營、基礎紮實、依靠金融科技的優質頭部平台將迎來新的發展空間,並在普惠金融領域發揮更大作用。PPmoney網貸將繼續秉承“人民財富惠人民”的使命,為傳統金融服務不到、服務不好的普羅大眾提供更優質的線上普惠金融服務。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手續簡便,公開透明,永和機車借款借錢簡單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