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心攜手度難關 扶助弱勢不間斷

花蓮縣局推動「資收關懷計畫」,增加第一線資收個體戶收入。(圖∕環保局提供)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縣環保局配合環保署推動「資收關懷計畫」,提高補助單價,增加資收個體戶收入,個體業者將撿到的回收資源交付清潔隊,即可獲得高於市場的金額補助,加大照顧第一線資收個體戶,每人每月最高可獲5,000元補助。▲花蓮縣環保局輔導設置的示範站,可供資收個體戶參酌。(圖/環保局提供)

「資源放錯地方就是垃圾,垃圾放對地方就是資源。」豐濱鄉胡姓資源回收個體戶,大家都稱59歲的她美芳姊,5年前她一如往常地整理農地,卻不慎染上恙蟲病,一度病危靠葉克膜續命,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數月後,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康復出院。

各地區刷卡換現金手續費皆一樣嗎?

刷卡換現金:打破同業最低價扣的最少拿得最多,公司成立至今二十餘年的服務經驗專業老道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只要本人親臨並且把想借貸的物品帶來,我們將會有 專業鑑價人員幫您現場鑑價,合約議定馬上放款絕不囉嗦,貸輕鬆輕鬆貸

正當的借款管道鳳山當舖安心借貸免煩惱

格上當鋪為民間融資公司,借款人與銀行之間所有的債務協商,不良信用皆不影響承做。

公司資金周轉不靈 別急!高雄借錢免煩惱!

勝揚當舖屬於正派經營,更是高雄當舖公會認證的高雄優質當舖

病癒後,後遺症致使美芳姊身體四肢產生不協調,醫生請她持續復建,她為了健康也為了生計,幾經思考,選擇從事資源回收工作,一年到頭不管暴雨或酷暑,豐濱大街小巷都看得到她揀拾回收物的身影,她常說,大難不必有後福,現在做資源回收,不僅可當復健,還能為豐濱環境盡一份心力。

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指出,花蓮縣開始面臨垃圾問題,加上疫情期間,便當盒及飲料杯等一次性餐具使用量大增,所幸仰賴關懷計畫人員協助資源回收分類,減少資源錯置,但他仍希望民眾在回收前,務必清空沒吃完的食物或飲料,稍微清洗或擦拭後,再交給個體業者或清潔隊資源回收車,除可降低異味,也可減少環境衛生問題,期盼鄉親共同減少一次性用品使用量,讓垃量量降至最低,俾維護花蓮好環境。

你可能還想看…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62454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鑽石無論大小、有證、無證皆可質當,歡迎隨時帶來鑑價。

刷卡換現金到底安不安全?理財專家現身分析說明!

夏小姐提供線上刷卡換現金服務,3D驗證刷卡換現金超有保障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

想知道桃園當鋪,中壢當舖,老字號經營合法借錢借款在哪裡嗎?懶人包大公開

簡單方便又迅速~只要帶著身分證、行照、薪轉簿、備用鑰匙,來店評估””車可借用“”30分鐘內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