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精度定位系統全跡科技獲數千萬人民幣新一輪融資_高雄汽車借款

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

中古汽車/機車借款需要準備什麼資料?1.身分證2.行車執照3.強制保險卡

11月26日消息,北京全跡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數千萬元人民幣新一輪融資。本輪融資由華軟資本完成,賽鉑資本為財務顧問。司此前還曾獲得澤厚資本、馳星創投等機構投資。在本輪融資后,公司將重點投入未來新一代UWB定位系統的研發,同時在銷售團隊上加大投入。

全跡科技成立於2016年4月,公司提供基於UWB(超寬帶)技術的厘米級高精度室內外定位系統。產品覆蓋B端及C端眾多應用場景,可用於工業、農業、商業、養老、科技、司法、建築等眾多領域。

全跡科技研發的UWB定位系統由基站、標籤、定位引擎組成。基站和標籤是硬件,基站的功能是接收信號,安裝在室內,需要由工作人員定製安裝方案。標籤由待定位的人員、資產佩戴,發射UWB信號,與基站進行通信使標籤自身被定位。定位引擎位於本地服務器或雲端,運行定位算法,實時計算出帶定位標籤的坐標位置,在用戶自己的PC,平板電腦,手機等显示終端显示。

※手頭緊無處可籌,高雄汽車借款審核保密,借款新選擇!

公司票、個人票、客票皆可辦理, 手續簡單,免押保,法定利率,比銀行更快更方便

目前,全跡科技主要客戶以B端客戶為主,有三一重工、富士康、博世、諾基亞、京東、國家電網、徐州重工、聯通、移動、中鐵、騰訊、華為、百度等,現階段的客戶多來自於工業、物流領域,產品復購率接近100%。

UWB技術可以實現人員、資產、工具等位置的智能化管理。在工業場景中,全跡科技的UWB系統可以對人員、物資實時定位,實現工時管理、物資管控、生產作業過程動線管理等功能,提高工廠整體生產效率和管理水平。在倉儲物流場景中,UWB系統能實現作業人員、物流車輛、資產的精確定位和合理調度安排。

全跡科技2019年營收達到2000萬左右,人力成本佔總成本的大部分,公司去年凈利潤為正。目前公司團隊以技術人員為主,今年剛剛組建銷售團隊。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正常的貨物買賣 有發票 真刷卡 真消費 只要三分鐘 完成刷卡程序 現場直接給付現金 銀貨兩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