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QQ: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轉賬到QQ

1月14日消息,《電商報》注意到,騰訊QQ今日正式宣布,即日起支持微信直接轉賬到QQ。

據介紹,用戶在微信上關注並進入“QQ錢包官方賬號(ID:QQ-qianbao)”,點擊菜單欄中的“微信轉賬到qq”,進入轉賬頁面,輸入收款方的QQ號碼、真實姓名和轉賬金額,即可實時轉賬。

轉賬成功后,收款方會在QQ上收到來自“QQ錢包(ID:QQwallet)”公眾號的到賬消息推送,其QQ錢包餘額會自動更新。

不過用戶想要使用微信直接轉賬到QQ這一功能有一個前提條件:收款方已經開通QQ錢包並完成了實名認證,並且所輸入的對方QQ號與真實姓名一致。

並且目前該功能存在着一定的限制:單筆轉賬金額不能超過1000元;每個微信號每個月轉出金額的上限為3000元,最多只能給10個不同的QQ號轉賬;每個QQ號每個月轉入金額上限為6000元。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當鋪,台中汽機車免留車借款,哪家可以快速借錢一次搞懂懶人包!

※您急需用錢,又不敢找親朋好友開口嗎?別擔心!中山區當舖,大同區當舖安全、合法、有保障!

24H當舖這麼多間?哪一家才是有政府立案呢? 

台中借貸,台中房屋土地二胎,台中民間小額借款,找誰辦最快速?當日可撥款!

屏東汽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