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財付通上線“賬戶安全險” 最高賠付105萬

5月10日消息,在昨日舉辦的“基遇2019”騰訊理財通大講堂上,騰訊理財通產品團隊負責人王影透露,騰訊理財通已上線“賬戶安全險”,最高賠付105萬,用戶最多可買100份安全險,還可以疊加賠付。

據介紹,騰訊理財通賬戶安全險保障額度105萬元,保障期限12個月,最高賠付100萬元,與騰訊理財通綁定的安全卡網銀以及安全卡手機銀行若被盜造成損失,最高賠付5萬元。

騰訊理財通用戶可通過“微信-我-支付-理財通”,進入騰訊理財通找到賬戶安全險頁面后,確認並同意服務協議及風險提示后即可投保,還能隨時查看投保情況以及續費。

據稱,除了賬戶安全險,騰訊理財通還為用戶提供安全卡、投資者保護等多道保護機制。用戶在首次購買騰訊理財通產品的銀行卡將作為騰訊理財通安全卡,交易資金不能用於消費與轉賬,只能取出至安全卡,資金流通閉環,即使是手機丟失也能確保用戶的資金安全。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找尋屏東當鋪,屏東借錢借款最即時的公司,當日可撥款,手續簡便!

※公司車也能借嗎?辦理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借錢相關流程有哪些?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公司廠房支票融資給您高額度,來就借!

未上市股票買賣運作流程及應注意事項為何?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可快速過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