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微視春節撒10億紅包 可直接在微信QQ領取

1月15日消息,《電商報》獲悉,今日,騰訊微視公布2020年春節紅包活動方案,在去年的基礎上,微視升級玩法,投入10億現金推廣視頻紅包。

據騰訊微視透露,2020年春節期間,騰訊微視將“短視頻、春節紅包、社交”元素融合,從1月17日(農曆小年)開始,開啟“微視集利年10億紅包狂歡年”為主題的春節紅包活動,包括“個人視頻紅包”、“明星紅包雨”、“集家鄉卡”三大玩法。

值得注意的是,春節期間,用戶將微視更新到最新版本后,用戶不僅可以每天在微視刷視頻領取紅包,還可以用微視在微信、QQ里給好友發視頻紅包送祝福。

值得關注的是,每到春節,各大互聯網企業都開啟紅包大戰,不惜斥巨資發放紅包。作為北京台春晚獨家特約合作夥伴,從2020年1月21日起,度小滿金融將開啟紅包活動,在大年初一(1月25日)晚,用戶收看北京台春晚,下載度小滿金融APP,最高領3888元現金紅包。

快手已和2020央視春晚達成獨家互動合作,打造今年的春晚紅包互動活動。在春節期間,該平台將在以快手為代表的產品矩陣內,通過“紅包雨”方式和其他多項互動方式,打造春晚互動活動。

另外,有接近百度的消息人士透露,百度今年的“好運中國年”活動將於1月15日開始,紅包總金額預計超過5億。百度App、百度極速版App、好看視頻、全民小視頻、百度貼吧、百度網盤、百度地圖、愛奇藝等6個百度系移動產品將共同參与。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dsb.cn/

【其他文章推薦】

台北支票借款是政府立案的合法管道,台北當舖速辦撥款,無需擔心借不到錢的問題!

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讓你對當舖借貸徹底改觀!!

※苦籌不到創業資金怎麼辦?桃園借錢,中壢借錢幫你渡過難關資金一次到位!

※想知道更多高雄土地二胎資格審核常見問題?

刷卡換現金通常多久才能拿到錢?

※企業有資金缺口需求,屏東支票貼現助你渡過難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