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實現数字化打通線上線下 新潮傳媒引領梯媒進化

  8月22日,新潮傳媒2018媒體價值暨新品發布會在上海召開。由著名市場研究機構——数字一百調研編撰的《2018新潮傳媒媒體價值研究白皮書》,及新潮数字化新品——蜜蜂智能投放系統(BITS)在會上發布。清華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教授瀋陽、新潮傳媒創始人兼董事長張繼學、数字一百CEO張彬、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CBNData)COO王洋等先後在發布會上做了主題演講,一致看好数字化時代下的電梯媒體。還有百餘家著名品牌代表,以及知名物業公司代表到場交流。新潮傳媒以前沿数字化技術和前瞻性戰略布局,成為中國首家打通線上線下的電梯媒體平台,為電梯媒體数字化探索出了一條成功的實現路徑,並將引領國內電梯媒體進入2.0時代。

  首倡電梯媒體数字化 新潮傳媒引領梯媒進化

  2017年5月24日,新潮傳媒就率先宣布“開啟中國社區媒體数字化元年”,成為第一個提出“線下媒體流量”概念的生活圈媒體。作為行業領頭羊,新潮在推動中國線下媒體数字化、流量化方面一直動作不斷。2018年1月,新潮傳媒投資力美科技旗下“小區通”業務,布局線上線下聯動投放;3月,新潮宣布分別與華為、中國移動、信大捷安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共建“安全、智能、精準”的中國生活圈物聯網流量實驗室。同時新潮還與京東方、長虹、康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聯合打造“行業標桿、安全可靠、超高品質”的第三代電梯物聯網電視。一系列動作,讓作為梯媒“新物種”的新潮傳媒強勢崛起,並帶動電梯媒體行業在数字化變革的道路上大跨步前進。未來新潮將繼續運用最前沿的技術並不斷更新迭代,保證旗下電梯媒體日趨智能並始終處於数字化領頭羊地位。

  新物種的出現加速了電梯媒體数字化浪潮的推進,傳統梯媒的廣告模式必然發生嬗變。新潮傳媒創始人兼董事長張繼學在發布會上指出,當前梯媒流量價值,特別是此前巨頭所忽略的社區流量陣地,正收穫着消費升級的流量紅利。而新潮對於中產社區空白市場的切入,打開了這一龐大潛在用戶的流量入口,並在此基礎上對中產社區、中產人群進行人群標籤匹配,配合数字化技術實現對品牌的精準投放。

  新潮傳媒創始人兼董事長張繼學繪梯媒数字化藍圖

  就如第一財經商業數據中心COO王洋在會上所說,“數據,提供着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每個人都是數據的親歷者。”在未來,斬獲媒體数字化與流量化必將成為最後的贏家。新潮正在對梯媒徹底進行数字化改造並對空白場景持續佔領,不斷進化與突破,已成為這個数字時代下的行業領先者。新潮傳媒数字化升級電梯媒體的成功,無疑為線下媒體鏈接線上數據打開了通路,為國內電梯媒體跨越式進化到2.0時代探明了方向。

  電梯資源量行業第一 廣告價值效果顯著

  自2014年新潮傳媒正式進入電梯媒體領域伊始迄今,電梯電視已覆蓋全國98個城市、61萬部電梯,電梯屏數量年均增長率接近3倍,增速業界第一。新潮與權威的第三方市場研究機構数字一百合作歷時3個月調研,歷經32個重點城市,獲取1萬餘個樣本量公正客觀地為高速發展的新潮傳媒提供了準確的媒體價值評估。《2018新潮傳媒媒體價值研究白皮書》就是這一評估成果的展現。数字一百CEO張彬指出,消費者對於電梯廣告媒體的接觸率增幅位列第二,電梯廣告在促進廣告銷售效果方面位列第一,尤其在二三線城市、中產人群的消費者中電梯廣告的滲透率增長最為明顯,梯媒正成為快速崛起的線下黃金媒介。與此同時,新潮傳媒已成為消費者心中印象最深刻的梯媒品牌。90%的受訪者認為新潮播放的廣告具有辨識度,並且能讓受眾保持持續的新鮮感和關注度。

  数字一百CEO張彬發布《2018新潮傳媒媒體價值研究白皮書》

  在媒體的投放效果方面,調查報告显示新潮電梯電視廣告投放效果顯著。憑藉全屏視頻效果和持續的廣告輪換,新潮電梯電視廣告的受眾日均接觸頻次已達3.3次,領先於行業TOP3均值,深刻提升了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印象並有效轉化成購買力。新潮電梯電視廣告無論是在品牌認知、消費者喜好度與記憶率,還是從效果引流消費者上,都展現出很強的競爭力。

  蜜蜂智能投放系統(BITS):全國首個線下媒體數據化智能投放平台

  一直以來,新潮傳媒都致力於用“智能硬件+軟件”為客戶提供更精準、更便宜的中產社區媒體流量,並通過不斷創新發展,為滿足行業需求付出了巨大的努力。這一次,新潮為行業和客戶帶來了数字化時代對效率更高需求的程序化交易平台,這是我國首個基於大規模自有媒體資源開發的線下程序化交易系統。

  新潮傳媒副總裁兼研發部總經理孫立群介紹新潮蜜蜂智能投放系統

  新潮傳媒副總裁兼研發部總經理孫立群在發布會上介紹新潮蜜蜂智能投放系統時表示,這一系統是新潮傳媒通過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基於線下電梯電視DSP+DMP+SSP的程序化系統產品,將對新潮傳媒旗下98個城市的61萬部電梯電視終端實現程序化投放,為廣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智能營銷服務。

  目前國內多數電梯媒體投放仍處在採用人力更換的初級階段,投放效率和成功率非常不理想。新潮搶先布局線下媒體数字化,配合全國首家線下媒體數據化智能投放平台,實現了線下廣告投放的数字化、流量化、程序化,高效、精準地觸達近2億人群。以此為基礎,新潮通過國內首個数字化線下媒體系統和最前沿的技術更新迭代,不斷輸出優質的流量與廣告資源,提高競爭壁壘,必將成為梯媒行業的数字化大贏家,也為國內廣告市場生態進化走出了一條成功的實現路徑。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讓走投無路的人有個正當的借錢管道,屏東借錢讓你安心借錢安心還!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屏東借款,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試過信用卡換現金嗎?刷越多省越多?

刷卡換現金常見問題大解密

※找尋客票貼現快速諮詢服務?

支票貼現最高可借多少?

※手續簡便,公開透明,永和機車借款借錢簡單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