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藤文化獲B站1000萬戰略投資_二胎

※最新年度二胎房貸比較

以目前的社會型態來說,愈來愈多人每個月有超過三張以上的信用卡帳單要繳,有些人甚至 被現金卡及信用卡循環利息給壓的喘不過氣來,而為了償還卡債轉而向地下錢莊借貸

11月19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獲B站1000萬元人民幣戰略投資,本次將用於補充青藤文化的運營流動資金,緩解現有業務規模擴張帶來的資金壓力。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救急過件簡單不囉嗦,一通電話立即貸

最少的時間得到最完整的諮詢, 台北華展當舖提供給您合法、安全、迅速,服務 品質高的借貸環境。

青藤文化成立於2011年8月8日,法定代表人為 紀方圓,註冊資本4484萬元人民幣,經營範圍包含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等。

其官網显示,青藤是一家國內知名的新型綜合傳媒公司,新三板掛牌企業,先後獲得平衡資本,騰訊等機構的投資。

【本文為原創,網頁轉載須在文首註明來源(微信公眾號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轉載,須在微信原文評論區聯繫授權。如不遵守,將向其追究法律責任。】

※借款免保人,永和當舖.板橋當舖服務用心,讓你安心貸安心還!

華展當舖快速簡便、合法、專業、迅速、低利、保密,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 的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