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增持菜鳥股份至51% 未來5年再投1000億元

東方財經網(www.dfcj.net)09月26日訊

阿里巴巴集團26日宣布,為進一步推進新零售戰略,將增持旗下菜鳥網絡的股份。按照協議,此次阿里巴巴將投資菜鳥網絡53億元人民幣。增資后,阿里巴巴持有菜鳥股權將從原來的47%增加到51%,並新增一個董事席位,從而占董事會7個席位中的4席。並將在已投入數百億元的基礎上,未來五年繼續投入1000億元。

阿里巴巴表示,未來1000億元投入除了繼續投資數據技術等領域的研發,還將主要用於和物流夥伴共同推進智能倉庫、智能配送、全球超級物流樞紐等核心領域建設,對於物流網絡的建設將繼續輕重有度,以解決客戶問題、提升社會物流效率為目標。

  聲明:轉載上述內容屬於廣告或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東方財經網的觀點。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其他文章推薦】

台中汽機車借款免留車,借款不求人!

中山區借錢,大同區借款助你輕鬆安心借貸! 

※分期車能借貸嗎?別擔心!有車就可借!24小時當鋪,快速過件立即放款!

※條件不佳也能借款嗎?高雄當鋪,高雄汽車借款當舖,是你快速借款管道!

未上市股票查詢機構有哪些呢?

※想知道上市、上櫃、興櫃、未上市、全額交割,這五種股票有什麼不同嗎?